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我的同桌_8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我的同桌_800字

20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我现在的同桌总会让我又哭又笑。


  她成绩优异,无论是笔试,还是让人头疼的体育考试,她都很优秀。不仅仅是在学习上,就连生活上,也让我不得不佩服不已。我们相处了将近两年,她的一言一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记得一次晚自习,我们在一起写作业,不知发生了什么,她非常的兴奋,精致的小脸上丝毫没有掩饰住她的心情愉悦。偶然,她看向了我这边。“你这里写错了。”“为什么?”日常性,我们互相提问,纠正对方的错误。但这并没有特别引人注目,让人在意的是她的好奇心,我羡慕她的好奇心,我没有她那么的好奇。在最近的一篇文章里,我了解到了好奇心的重要性,于是我也想要好奇,可似乎并没有那么容易,我的懒惰可管不了那么多了。但她,总是会去问老师,问我及周围的人,因为她,我偶尔也会去反思,去思考,这偶尔对我有着莫大的帮助。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是的,她也并没有那么的十全十美,她很坏,是我见过的所有女生中最坏的那个。


  她告诉过我,她之前的同桌,都被她带坏了,为此她总是“动荡不安”,不,应是令班主任忧伤吧,哈哈。而我,是与她相处最近且最久的那个。为此我总是有股莫名的骄傲和开心油然而生。她时常会开个小小的玩笑,像是什么拿走别人的书啊笔呀之类的东西,或是偷偷的,趁你不注意的时候轻轻打你一下,我认为她很可爱。这一幕幕的小插曲,总会让人心情起伏不定,就像是每天过愚人节一般,不由得让人心情愉悦,也让人略微有些心跳加快。


  她使我的生活变得活跃起来了,像是一朵带刺的玫瑰在我的生命里绽放,我很高兴,有那么一个美丽。在我遇到过的各式各样的人物中,我总会想起她。如同观看走马灯一般,我们在一起开心,在一起沉默,在一起笑的记忆于我而言,始终如新。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也许有时我们会争吵,会吵一架,但现在我们依旧是朋友,她教会了我许多,我知道了更多的为人处世,或许她其实是讨厌我的,但是我是真心喜欢她的,她对我所说,所做我都乐意接受。


  总会想起你,我的同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