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拐角处的天使_8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拐角处的天使_800字

20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若天使真的存在,她一定有花边一样嫩的皮肤,花蜜一样的甜的笑容,云朵一样白的衣裙,绿藤一样柔的身姿,大海一样蓝的心灵。她眼里的一切都闪闪发光———她爱天空,她的心也似蓝天一样纯洁!


  与此相反的便是恶魔。她的笑容是带刺的玫瑰,纤细的身材是迷惑众生的武器,恶劣的性格是不可改变的,黑洞般的心绝无善意。她恨天使,恨蓝天。


  这些都仅仅只是出于我的想象。我想天使并不一定存在,世间纯洁的人太少了,但恶魔一定存在,每个人几乎都有恶魔般的欲望。我的身边就有一只恶魔。不过与我所想的不同,她属于胖型的恶魔,而且一呆就是16年。


  我不知道上辈子做了什么坏事,上天将拥有天使一样面孔的她,这一世做我的妹妹作为惩罚我的方法。胖嘟嘟的她极其可爱,就像发胖了的天使。她却与天使一样爱蓝天,但是“恶劣“行为的她让我不得不承认她是恶魔!


  狡猾的恶魔每每犯下错误都用武器阻挡,谁也想不到,她的武器便是撒娇!那娇滴滴的声音,扭动的身躯,朦胧带泪的双眼,嘟嚷的小嘴。每一个动作无不令人心动、怜爱。虽然,我认为撒娇是人的天性,但是性格刚强的我似乎天生不会撒娇。于是乎,她所得到的似乎也就比我多吧——撒娇,谁不爱?就这样,我产生了一个想法:这个以撒娇为武器的恶魔迟早会占领我的所有!但是令我不明白的是:她为什么会爱上蓝天?


  只要一有空闲时间,她便搬动自己的小板凳,坐在院子里,出神的仰望天空做着自己的飞天梦想。”我长大一定要当空姐。”她每天都说。“那么,你先减肥吧!还空姐呢!”我也几乎每天都嘲讽她。她似乎又每一天都把我的话当做风飘过一样,一边摸着肥嘟嘟的肚子一边说着那句永不变更的话:“胖不胖和喜欢蓝天有什么关系?”对于这个喜欢蓝天的恶魔,我无话可说。渐渐的,我爱上了这个小胖子,最爱她撒娇的姿态。最后,我竟认为她是一个胖型天使,而不是一个恶魔。理由我竟想好了:恶魔不招人喜欢,她令人爱。


  这个暑假,她实行了减肥计划——为了她的飞天梦!我也期待她会变成我想像中的天使。


  经过多次的拐角,我发现了天使的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