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你是难忘的友情_8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你是难忘的友情_800字

20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在许多年后,不知你会不会记得我,不知是谁会在你旁边看着你撕报纸,记住在你这最美好的时光里,不要辜负了最棒的自己。现在的我们吵吵闹闹但却很幸福,很知足。我不贪心,只希望你们一直在就好,在许多年后,你们都还在,我们一起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带上快乐和你们。


  还记得第一次见你,我不喜欢你,我也觉得我们不会是一个世界的人,但命运总是这么的奇怪,我们就像一对小情人一样,有过甜蜜,有过伤心,有过吃醋,有过安心。虽然我经常说你是个小矮子,小胖子,但你要知道,你永远是最棒的你,你不用改变,这样的你最美。你会有挫折,你会有跌倒,但我希望你永远散发出你阳光般的笑容,活出最不一样的自己。在我的记忆中,你那蹦蹦跳跳的身影和那魔性的笑容在我的记忆中也许这辈子也抹不掉。还有一年我们就会为了各自的未来而分道扬镳,但我还是希望你,这个我永远会在乎,永远会关心,永远会保护的小胖子可以在自己伤心难过,记得打给我,我会一直在。我从来没有对你说过很煽情的话,因为我不适应那样的对话,也许在这里我才可以说说我的心里话,在我的生命中,你们既然来了,就不许走。很久之前就在计划写一些关于你们的事情,不为别的,为自己留个念想,为自己留个回忆。是你陪我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青葱岁月,永远不要低估你们在我心中的地位。


  以后你离开了我们,记住,保护好自己,不要随便发脾气,因为除了我们可以容忍你的臭脾气,其他人如果还能忍受的话,那个人一定很爱你。心里有许多话想说,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很羡慕你,我觉得你的人缘很好,每个人性格的人你都可以消化,你很幸福,很美好,以后的以后,我们不在你身边,记住不要丢失了那个最真的你,就算有一天那个你丢了,我相信,我们会把它找回来的。


  友情就像酒,越久就越好。希望以后我们一起看潮起潮落,身边有你还有那个不知在哪里的他。最后,我只想对你说: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生下来很容易,活下去,就要活得和其他人不一样,散发出你独特的光芒,那样的你最不一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