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一单元作文:触动心灵的力量_6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一单元作文:触动心灵的力量_600字

20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失败后鼓励的话语如同一种拥有魔法的力量,触动着心灵,赐给我自信。


  夏末秋初的一天,我垂头丧气地漫步在回家的路上,手里揣着成绩单,眼泪不争气地掉下来,心里懊悔极了。想象着妈妈将会一脸失望的表情,懊悔、后悔、悲伤一下子涌上心头。


  不知过了多久,我最后回到了家。妈妈依旧像往常一样,面带笑容地出来迎接,替我领着书包,还不忘嘘寒问暖。应对妈妈那细腻的爱,让我觉得无地自容,想起成绩单上令人失望的分数,愧疚似乎一下子增加了好几倍,情绪变得沉重。想着想着,情绪如同被针刺一般,很痛,眼泪再一次不争气地掉了下来。


  我突然的举动似乎吓到了妈妈,妈妈急忙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于是我把成绩单的事情交代清楚。妈妈的眉头顿时稍微皱了一下,但过了一会便舒展开来。看着妈妈的神情,我想:完了,完了。妈妈这次肯定会大失所望,对我必须失去信心了。出乎我意料的是,妈妈非但没有生气,还安慰似的拍拍我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千万不要气馁。正所谓‘失败乃成功之母’,这次的失败并不能决定你的未来。记住,失败了不要紧,只要你以前努力过。”这些鼓励的话如同向身体内注入了无穷的自信,自信的力量包裹着体内的每一个细胞,住满了每一条血管,激发了我奋斗的动力。


  失败了不要紧,只要以前努力过。这些鼓励的话想拥有了魔法,给予我自信的力量,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灵。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