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九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九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我的初中生活_650字

部编版九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我的初中生活_650字

20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两年前,我坐在小学六年级的教室里,幻想着美好的初中生活。后来啊,我毕业了。


  初一,新生活


  我满怀着无比欣喜与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我的初中生活。我在这个幼稚可爱而又无比珍贵的青春时光里遇到了你。刚来到这个陌生的中学,周围的一切人和事都比较陌生,我也不主动与人交往,只能和那些曾经的小学同学呆在一起,避免我孤单一人。但是后来啊,我和你做到了一起。


  初二,美好时光


  我们被安排在一个小组,坐在旁边的你开始与我熟络了起来。我们的脾气相似,兴趣相同,相见恨晚的我们形影不离。不敢在外人面前多说话的两个人,呆在一起却没有过多的阻碍。即使我们没有话题可聊我们也可以互相依靠安安静静的。还记得那时候我们总是讲着小时候的糗事,然后彼此笑话,迎来别人异样的眼光,我们也毫不在意;我们总会一起牵手去散步吹风,校园内一阵清凉的风吹散了我们心头的烦恼;我们还一起值日一起学习,彼此安慰,彼此鼓励,这一路走来,我欣赏你的坚强与独立,我羡慕你的乐观与淡然,我依赖你的温暖与笑容,我多么庆幸在我繁忙的学业,漫长的初中生活中还能遇见你,遇见这样好的你,但是后来啊,你离开了。


  初三,思念


  我们相互信任和理解,在我们打开心门接受彼此之后,你却要离开,我知道你是身不由己因为家庭原因,可在我的友情的世界中你是主角你走了之后我的世界一片黯淡,没有人完全理解我的苦痛,没有人无条件包容我的无理取闹,没有人知道我的委屈与辛酸。我将这一切连同对你的思念深埋心底,我希望有一天他们能喷涌而出。


  我的初中生活是不平凡的!有了一个你变得更加精彩,我的初中生活是不平凡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