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九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九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我的初中生活_650字

部编版九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我的初中生活_650字

20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我踏进了初中的大门,开始了我的初中生活。我的初中生活非常多样,但是从头到尾给我的感觉就只有一个字,那就是“累”。


  我们每天有七节课,还有一节自习课。一天一共八节课。每节课四十五分钟,课与课之间只有十分钟的休息。而且几乎每节课的老师都会压堂。还没等上节课的老师走,下节课的老师就已经堵在门口等着了。这时间挤得我们连卫生间都去不成。有的时候,好不容易能去一次卫生间,可是,在路上还要拿着没背下来的篇子,边走边读。等到回班,老师已经站在讲台上,准备给我们听写单词了。半天下来,手已经累得又酸又痛,心想:如果在多长几只手就好了。


  这还不算累的,最累的就要数我们的体育课了。体育课虽然没有笔头上的作业,可是,身体上的累,也是钻心的呀。每节体育课,不算其他活动,我们也至少要跑一千六百米。如果再加上其他的活动,折成跑步,我看怎么也少不了两千五百米吧。每次上完体育课,都是腰酸背痛的,最难熬的是第二天睡醒来起床的时候,我们的身体就像是不是自己的似的,完全不听自己的使唤了。而且稍微一碰,那是真疼啊!还没等缓过劲儿来,又有一节恶魔般的体育课等着你了。上卫生间的时候,蹲都蹲不下,可见,我们都累到什么程度了呀!有时候运气好,体育课上完之后能休息两节课才跑步,可是周二的体育课上完之后紧接着就是大跑步,那是,我们脚下就不是齐刷刷的踏步声了,都是拖拖拉拉的声音了,因为我们都已经累得跑不动了!


  回家之后,家庭作业又像一座山似的把你压在下面,让你都喘不过气来了。


  我的初中生活解释这样,累上加累,不过想到能考上一个好高中,现在累,那也值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