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九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九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初三生活_650字

部编版九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初三生活_650字

20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我们都步入初三了,虽说初三已经度过大半个学期了,但这也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时刻。


  在我认为的初三生活之中,学习时间就像是一部交响曲。它演奏着生活琴弦上的一个个不同节奏中的音符,使生命旋律变化得丰富多彩。它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它也代表着我们的一言一行,它代表着所有人的一种真情。初三的生活,它打开了我们最后一年努力学习知识的大门,也让我们学会了用自己的努力去取得的成果。教会我们做人、懂事……的道理。


  但有时在想进入初三的时候自己的视野是多么狭小,而知识的海洋确是那么的宽广。老师上课给予我们的知识,和讲题时不同思路的语句,张口就说出来的名言警句让我羡慕不已。渊博的知识敲响了我对语文的警钟。虽然学习语文并不是一件难事,只要你努力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初三的生活就如同意料之中的事情。往往都会在每一节课的最后的时间感觉过得十分漫长,但是回头想想就一个星期过去了。我们每天笑着闹着,尽管也是最后一个学期,老师也强调了快中考了,中考很重要。都要好好复习,但是每个人似乎熟视无睹,只是每天都要很大声地笑,很欢快地闹。


  成功绝非天时。这是一个人努力的结果,是社会给我们最好的奖品。只有前方那条布满荆棘和坎坷曲折的路,在等着我们擦亮钢枪,披荆斩棘。我们今天在同一间教室里共同学习,或许明天,我们就成了敌人。


  中考是我们走向生活的一个转折点,我以为它是我心中所享受到的,但我现在才知道,它比我想象的更要复杂。加油!希望这个有着不同回忆的初三,让我学会很多,成长很多。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