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九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九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丰富的初中生活_550字

部编版九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丰富的初中生活_550字

20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身为初中生的我,就像是一只生活在彩虹里的小小鸟,虽然总也飞不高,但是这条彩虹里的生活是十分丰富的,有快乐,也有痛苦;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时我信心十足,可是有时我有十分困惑。这条彩虹有着六种不同的颜色,同时也蕴含着不同的心情。


  红,热情如火。记得有一次,我忘带了透明胶,赵杰就将她的胶带借给了我,这时我的心里暖洋洋的。就像是在寒冷的冬天,得到了温暖的火焰。


  橙,阳光快乐。在我们的教室里,每天总会传来欢笑声。因为,在我们班上总是有几个捣蛋鬼,不时时地弄出一些笑话,将全班人逗笑。


  黄,明亮的灯光。每当下午自习的时候,教室里总会变得昏暗,也许是因为冬天白天短夜晚长的原因吧!一到自习,天就暗了下来,弄得大家都看不见黑板上的字。不过,这时总会有人将教室的灯打开为大家照明,我的心也同时随着灯光变亮了。


  绿,清亮的颜色。每当有同学遇到不会的问题,总会有学习好的同学来帮助他。这时我的心总觉得像一汪湖水,变得澄清透亮。


  蓝,忧郁的颜色。在学习中我不时会遇到许多困难,这时我忧郁起来。可是我也不能被困难就给打倒。于是我振作精神,再次向困难发起挑战。


  紫,温馨的颜色。每当我们犯了错误,老师总会细心地教导我们。这时总会感到一股家的温暖,让我感到温馨。


  快乐、伤心、忧郁……所有的心情都被这条彩虹收集起来,我的初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