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熟悉的人作文 > 关于熟悉的人作文:我最熟悉的一个人_550字

关于熟悉的人作文:我最熟悉的一个人_550字

2020-05-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身边有许多熟悉的人,有亲人,有老师,有朋友,有同学,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那么明亮,时时刻刻引导我领悟人生的道理。其中,有一位我最熟悉的人,她就是幽默风趣的李老师。


  李老师个子中等,扎了一个长长的马尾辫,走起路来一摇一晃。圆圆的脸上,有一个会说话的眼睛,只要一有“说话大王”,她就会瞪一眼那个同学,就像在批评他:“怎么还说,下回再说就出去罚站。”当然,有奖有罚,有同学表现非常好,老师就会欣慰地看她一眼,表扬她。老师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只要一讲课,就振振有词。


  李老师非常幽默风趣,有一次语文课上,她正在专心致致地讲课,几十双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她,这时,李老师突然问了一个问题:“青蛙鼔着一双大眼睛,谁能用‘鼔’造句?”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了小手,老师请了第一个举手的小付同学回答,小付同学傻头傻脑地站了起来,不假思索地说:“老师鼔着一双大眼睛。”同学们哄堂大笑,那笑声能掀翻屋顶,老师示意大家安静,霎时,教室里鸦雀无声,李老师幽默地问:“我什么时候鼔着眼睛讲课了?”小付同学还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同学们又“哈哈哈”地笑了起来,一阵比一阵高。李老师的课果真与其他老师与众不同啊!


  这就是我的李老师,她把一粒粒知识的种子传播给我们,让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让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