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习惯的作文 > 关于习惯的作文:好习惯伴我成长_650字

关于习惯的作文:好习惯伴我成长_650字

2020-05-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习惯。有的同学一回家就写作业;有的同学在墙上乱涂乱画;有的同学乱扔垃圾;有的同学勤俭节约……这些行为,久而久之就行成了习惯。在这其中,有的是好习惯,有的是坏习惯。好习惯让我们受益一生,坏习惯会毁掉一个人。巴金曾经说过:“孩子的教育成功,从好习惯培养开始。”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养成的好习惯就是读书。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一本好书,就像和一个高尚的人谈话。”所以,从我上幼儿园起,我就喜欢听故事。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要缠着妈妈给我讲故事。上大班的时候,我已经认识了一些字,不过,那时候我认识的字还不多,只能读一些配着图片的书,通过那时候妈妈的讲解,我知道了:白雪公主的美丽?善良;知道了王后的阴险?可恶;知道了阿里巴巴的奇遇。我仿佛摇身一变,变成了童话里美丽可爱的小公主。


  上了小学,我随着识字的增多,读书的范围也广了。我的书橱里有各种各样的书:有科学性的108个奇观;有趣味性强的漫画版三毛;有校园风格的淘气包马小跳……每当我写完作业或有空的时候就坐在书桌旁,打开台灯,看起书来。而我不是一会儿就翻一页,是仔细?认真的看。这些书仿佛带我走进了梦幻世界。使我懂得了一些做人?做事的深刻道理。我把书当作我的好朋友,当作我的好老师。


  好习惯是一点一滴积累的,这样,它才能成为你终生受益的好朋友。坏习惯会影响我们的学习,会让我们退步。我一定会把读书这个好习惯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让我们一同努力去培养好的习惯,让好的习惯伴我们成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