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习惯的作文 > 关于习惯的作文:好习惯伴我成长_550字

关于习惯的作文:好习惯伴我成长_550字

2020-05-17 来源:网络资源

  习惯,能决定人一生的成败,好习惯能使人终生受益。从小,我就养成了两个好习惯。


  好习惯之一:晨读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往往是我最忙碌的时候,但又是我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候!看着第一缕霞光从海平线上升起,我会对着镜子微笑着说:“早上好!”然后,开始我一天的晨读。虽然有时候我还有点迷迷糊糊,但是一听见复读机里那流利的英文,就会使我精神抖擞。不论是剑桥英语还是牛津英语;不论是新概念英语还是PEP,我都大声地晨读。晨读使我的发音标准,使我开朗有自信。去年剑桥考级时,我在口语考试中十分轻松,就像在进行生活对话,轻而易举地拿到了14个盾。这就是好习惯带给我的好处吧!


  好习惯之二:复习


  每天背着书包回到家时,我第一件事情不是急着打开书包写作业,而是静静地坐在书桌前回忆老师今天所教的内容。孔圣人说:“温故而知新,不亦乐乎?”遇到疑惑的地方我会再打开课本复习一下。如果有时间,我还会把有关的题目再做一遍。要是不这样做,我心里就觉得不踏实,总觉得少了些什么,空空的。做完这些我才会拿出作业本认真地答题。就这样,我久而久之就养成了这个好习惯,使我的成绩在班中名列前茅。


  好习惯伴我成长,好习惯使我终生受益,学习别人的好习惯,改正自己的不足,你就会更加出色、优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