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习惯的作文 > 关于习惯的作文:再见,我的“好朋友”_700字

关于习惯的作文:再见,我的“好朋友”_700字

2020-05-17 来源:网络资源

  “没礼貌”,“不讲卫生”是我的两个“好朋友”,已伴随我2年多了,我不喜欢它们,可它们却舍不得我。你瞧吧,“两鬓苍苍十指黑,鼻涕唏流衣服灰”是我的形象的生活写照,“绰号不离口,顺口溜满嘴走”是我语言的主要特色。有了这两个“好朋友”我几乎没有一个好朋友。我与这“不讲卫生”朋友交往已历史悠久——


  说来话长,我家住在乡下,乡村有清新的空气,“自由”的空气就更多了,谁不随手扔垃圾,随口吐痰呢?做这些简直比呼吸还自然!到了上小学的年龄,父母三思后决定送我到城里小学来上学,告诉我到城里来是打“地基”来的,一定不能掉以轻心,我就这样怀着父母“神圣的使命”来到了这里,凭着我的聪明与勤奋,学习的“地基”还垒得扎实,可生活习惯就让我说来惭愧了,想改,却改不彻底。


  这天,老师讲完了《苹果落地》的牛顿,让我们一个个分别上讲台看看她抽屉里许多科学家的照片,看完了还要保密,我眼看着同学一个个上去。而且都笑眯眯地回到座位上,一脸幸福,笑得我心痒痒的。终于该我了!我喜颠颠地跑上讲台,往抽屉里使劲一瞧—头发结块的一一挂在头顶上,整个脸最明显的地方是两条又黄又亮的鼻涕虫,下巴还有一块黑记,大概是昨天练字留下的墨宝吧!


  我受到了极大的震动。我没想到老师给我们看的是一面镜子,我更没想到自己竟是这么一付尊容!“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我无比深刻的理解了这句话。


  那节课,大概只有我哭丧着脸回到座位上的。那一刻我下了决心,我一定要改掉这些缺点做一个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自尊、自强的人。


  让我想象一个我以后的形象吧:


  头发短,见识长,


  脸蛋白白真漂亮。


  文明用语记得牢,


  人人夸我好苗苗。


  Yah!再见了,我的“朋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