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习惯的作文 > 关于习惯的作文:养成好习惯_800字

关于习惯的作文:养成好习惯_800字

2020-05-17 来源:网络资源

  “叮叮叮……”,闹钟响了。小明习惯地关上闹钟,迷迷糊糊地起床了。机器人保姆帮小明穿好能够随着四季气候而变化体温的衣服和鞋子,小明便走到卫生间,全自动牙刷自动地变出了防蛀牙的透明牙膏,无色无味。这是24世纪的新产品,牙刷的毛会在刷牙的时候根据牙齿的类别所需的长度自动合成。比如牙齿与牙齿所间隔的缝,每当牙刷刷到那里的时候,一部分的毛会自动变长,方便牙齿清洗得更加干净。用这种牙膏和牙刷刷牙,对小明这一类特别爱吃糖有虫牙或者牙轴质所损严重的人群使用。


  洗漱完毕以后,小明觉得整个人的精神都好多了,也感觉饿了。跑到厨房,其实厨房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张桌子和几把椅子。机器人保姆看见小明来了,便帮小明用消毒水洗手准备开饭。这种消毒水是经过科学家提炼出来的,无色无味,就像清水一样,没有以前消毒水的怪味。


  小明走在桌子边坐下,习惯性地按了桌上的一个红色按钮,然后桌上就出现了一本电子菜谱。这本菜谱可不是一本简单普通的菜谱,上面汇集了全世界的美味。外国人的牛排、鹅肝,中国人的面条、米饭,各个地方、城镇的美食都汇聚在这一本小小的电子菜谱上。


  小明就随便点了法国的三明治,中国的稀饭、包子还有一杯牛奶以后,桌子的桌面突然裂开了一条大口子,他点的所有东西都齐整整地出现在他的面前,还在冒着热气。小明慢悠悠地吃完了,开着速度能够和光速相比的太阳能小汽车,“嗖”的一声,就到达80公里以外的公司了。


  到了公司就该工作了。他到自己的办公室将电脑开启,就口头说自己的计划,电脑自动将他的计划写在方案上,然后发给地球另一端的合作伙伴,不到三个小时就完成了与法国某知名品牌的一笔大交易,然后就回家等着收钱了。回到家中,机器人保姆早就将屋子收拾得干干净净的。小明用手机定了一张“世界杯”门票,便又“嗖”的一下去现场为中国加油了。


  这是小明一天习惯所干的事,也是23世纪后我们每一个人的习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