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爱的作文大全 > 关于父爱的作文 > 关于父爱的作文:父爱_8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父爱_800字

2020-05-17 来源:网络资源

  看了许多的文章,他们说父爱是深沉的,像一面坚固的墙密不透风,很难令人发现,但是它毕竟存在。我决定试着去发现……


  小时侯,我喜欢做坐在看电视的父亲身后,用我那时的审美观给父亲设计发型。要是我看了一个新的古装片,定会用父亲的头来借题发挥。虽然我梳的都是小辫子而父亲是男的,但他并不介意,因为母亲是不会让我那么干。我安稳地坐在沙发上,一手握着那可爱的小梳子,一手抓着父亲的头发。一旁放着五颜六色的橡皮筋,备我需时之用。每扎一个辫子,父亲的头都会颤抖一下,我知道我弄痛他了,但他不在乎,勉强装出认真看电视的样子,这些我那时并不知道。我扎的辫子很紧,像一个个冲天炮,以至于最后爸爸的头都成了刺猬球。渐渐的父亲的头发越来越少,我停止了我的“工作”。现在母亲责怪我,父亲的秃头是我的“杰作”。


  上学了,送我去学校是父亲的责任。他原来上班时间是八点半,由于我的存在成了七点半,也就是说得早起一小时。父亲喜欢骑车,他说那样很悠闲,可以呼吸清晨的新鲜空气。我不知道他带着我骑车是否悠闲,呼吸是否轻松。我只知道坐在车后,感受不到一丝的寒冷,是父亲为我遮挡了风雨,我可以放心地靠在他的背上,做我的白日大梦。父亲没有怨言,但他的老伙计——自行车却提出了抗议,它已无法承受我日益增加的体重。在修了数次无法再修的情况下。父亲买了新车,但我想我已不需乘它了。


  接触了英语之后,我已吃不消了,每当收到那张不理想的英语试卷,我只得哀声叹气。父亲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了调动起我学英语的兴趣,他也加入到我的行列中来。一篇课文,他会和我一样理解并背出,并和我进行对话,直到我滚瓜烂熟为止。母亲常告诉我:“哪个家庭有这样的学习氛围,你要珍惜啊!”父亲爱上了英语,他会自己找书学习,比我强多了。我的英语有了起色,这是父亲的功劳。现在,我功课增加,父亲学英语的时间简直比我还多了,害得母亲讽刺我:“不需学英语的人天天在学,你该学的却不学”。


  父亲成了秃顶,英语成了他的家常便饭,我发现了,这些不正是父爱的最好体现。也许这些只是微乎其微,父爱需要我不断去发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