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七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我学会了骑马_800字

部编版七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我学会了骑马_800字

2020-05-17 来源:本站原创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微风浮动,我和弟弟约好一起去骑马踏青。我呀,还是第一次骑马,心里十分激动,恨不得马上蹦到马背上去!


  当我来到骑马场,眼前的一切让我既好奇又激动。骑马场坐落于山脚的一块平坦宽阔的空地,周围绿植深深,水草丰富,正是马儿们生活的好居所。马场的工作人员用木栅栏圈出一个八百米的跑道,专供游客骑马。


  只见几位叔叔骑着马在骑马场上奔驰。阳光下,马儿鬃毛油光水滑,灿灿生光。迎着微风,马尾高高扬起,像一面威风凛凛的旗帜。嗒嗒马蹄声不绝于耳,演奏着一曲激昂的赛马曲。太酷了!我也想去试试。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了,我看见那匹马时喜出望外,那匹马不算高,但膘肥体健,一双马眼炯炯有神,一看就是一匹骏马!


  跑第一圈,教练陪着我练习。他先将我抱到马背上,然后自己坐在背后保护我。我坐在马背上往下看,天呀!好高!我的激动突然变成了害怕,害怕马儿跑得太快把我从马背上摔下来。此时我心中充满了恐惧,双腿紧紧夹着马肚子。教练看出了我的紧张,在背后轻轻安抚我:“别怕,手把马鞍抓稳,双腿放松,我在后面保护你!”只见他双手握住缰绳,双腿轻拍马肚,马儿就慢跑起来。


  教练两腿一蹬,马儿立刻加快了速度,我顿时又紧张起来,后背出了好多汗,双手紧紧地握着马鞍,身体僵坐着。随着马儿奔跑速度的加快,我的身体也跟着马儿跑的节奏上下蹿动,我感觉好像要被甩下来了。这时教练对我说:“如果你想在马背上坐稳,那你的身体就必须跟着马儿的节奏上下起伏。”听了教练的话,我试着像教练说的去感受,跟随马儿的律动,我渐渐掌握了骑马的技巧,骑马似乎不那么可怕了,连马粪的味道都不那么难闻了。


  马背上看到的风景果然不一样。天似乎更蓝了,棉花一样的云朵点缀其间,清淡如画。青草棵棵直立,坚挺而有力量,任马儿怎么践踏也不歪倒。我想,这就是坚持不懈的力量吧。借着这力量,我学会了骑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