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七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骑马_750字

部编版七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骑马_750字

2020-05-17 来源:本站原创

  春节第二天,我和妈妈一切准备就绪,向内蒙古的大草原出发。


  我到了草原上,啊!这里的天比别处的天更可爱,空气是那么清鲜,天空是那么明朗,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的愉快。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四面都有小丘,平地是绿的,小丘也是绿的,羊群一会儿上了小丘,一会儿又下来,走在哪里都像给无边的绿毯绣上了白色的大花。那些小丘的线条是那么柔美,就像只用绿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到处翠色欲流,轻轻流入云际。今天的天气很好,但是我的心情更好。为什么呢?因为,妈妈要带我去学骑马。哦耶!


  来到骑马场,哇!那些会骑马的人坐在马背上,骑着他们的马飞奔,好酷呀!飞奔的马儿的毛会都往后飘,可帅了呢!于是,我学骑马的想法更加地坚定了。


  我选了一匹白色的小马,一位大哥哥骑着他的黑马过来了,教我骑我心爱的小白马。我学着大哥哥的样子一下子翻上了马背。马开始慢慢走,我有点开始晃了,非常害怕,生怕马儿将我甩出去,可是过了一会儿,;我不那么害怕了,因为我发现小白马经很温顺,没有想伤害我的意思。于是,我的胆子慢慢大了起来,开始要求大哥哥教我马儿飞奔的动作,我很快就学会了。我微微地将屁股抬起一点点,一手拉着缰绳,一手轻轻拍打马的屁股,马飞奔在大草原上,我完全陶醉在其中。这时候,觉得自己成了一位女将军,骑着自己的白色战马,手拿着七龙剑,一路冲杀过去。这种感觉只有1个字,那就是“爽”。


  时间很快过去了,该回家了。我和我的白色小马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情,现在要分开了,自然会有一些依依不舍。唉,什么时候能再次骑上我的白色战马,再次和我的敌人进行冲杀呢?妈妈说,只要我这次期末考试考得好,我就可以再来这里和心爱的马儿驰骋草原。


  骑马的感觉真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