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七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假如我是一匹马_700字

部编版七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假如我是一匹马_700字

2020-05-17 来源:本站原创

  我小时候是个十分爱幻想的孩子,曾经幻想过自己当上帝、当冥王、当天使……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的我最想变成一匹骏马。


  假如我是一匹马,我将来到沙场上率先冲锋陷阵,让我方将士士气高昂,一路高歌杀向敌人的老巢;让我方将士的伤亡达到最少,使敌人的首领亲自来投降。


  等到战争结束之后,我就转行成了一匹可供游客骑行的马了。我会主动帮助那些走不动路的老人,让他们骑在我的背上,驮着他们观赏草原的美丽风光,让他们体验一下骑马的乐趣。等到他们不想骑马了,我又会让一些青年人骑在我的背上,然后我驮着他们一路狂奔,让他们感受一下蒙古族人骑马时的粗犷与豪迈。


  当我干完了一天接待游客的工作之后,我决定自己到处走一走、看一看,顺路再去老朋友家啃上几口上好的干草。在去老朋友家的路上,我看见了一匹草原狼正在追逐一个蒙古族的孩子。我一看见就气不打一处来,我们马儿最恨草原狼了,这也是我们的老祖宗用鲜血得出来的教训,因为有不少马被草原狼吃掉,当然也有不少狼在我们的蹄子下丧生。于是,我快步跑到那匹狼面前,使用了家传的绝招——“连环飞踢”,用两只后蹄撑地以支撑住身体,再用两只前蹄对准狼的肚子一顿猛踢,就像一个拳击手出拳击打沙袋一样,几下就把狼给踢死了。那个小孩得救了,他感激地为我拔了几把青草。其实我更喜欢吃干草,但是为了不拒绝他的好意,我还是把青草吃了下去并长鸣了几声予以感谢。为了防止孩子再次被草原狼攻击,我一路把他驮到了家门口。他下了马后,一直用感激的目光看着我,还用手依依不舍地抚摸着我的鬃毛。


  告别了孩子,我继续向老朋友家赶去。一路上,我想:我是一匹善良的、勤劳的马,一匹坚持正义的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