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七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小马的愿望_700字

部编版七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小马的愿望_700字

2020-05-17 来源:本站原创

  小马家族的奔跑比赛结束了,小马托尼斯赢得了冠军,小马和妈妈非常高兴。


  妈妈对托尼斯说:“宝贝,今天你让妈妈非常高兴,你有什么愿望,妈妈可以帮你实现。”


  “真的?”托尼斯问。


  “绝对是真的!”妈妈拍着胸脯说。


  “妈妈,我现在好累呀,先让我美美睡上一觉再说吧”。


  “好的,妈妈等你。”


  在睡梦中,小马梦见自己的家中有一个时间召唤钟,每当时针、分针、秒针重合在一起,就能出现一个宇宙隧道,可以到达宇宙中的任何地方。小马还梦见自己拥有一双“重力大腿”,不管在哪里,都能稳稳当当地站着。小马在自己的梦境中非常快乐。


  “哈”小马打着哈欠醒来,他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好这两个愿望了,我想拥有一个时间召唤器,还想拥有一双‘重力大腿’,能让我稳稳站在任何地方。”


  “我以为你会要好吃的或是漂亮的衣服,没想到你的愿望竟然真么离奇,你真的很想要这两样东西吗?”妈妈问道。


  “是的,我真的很想要,而且你答应过我的嘛。”


  “那,好吧,你闭上眼睛,一会儿就能美梦成真!”


  小马乖乖地闭上了眼睛,当他睁开眼睛时,他所渴望的“时间召唤器”、“重力大腿”真的全实现了,可是妈妈却老了很多,看起来像一下子老了十多岁。


  小马着急地哭了,“妈妈,妈妈,你怎么了?”“孩子”,妈妈气喘吁吁地说,“几年前,一位神仙给了我两道咒语,可以实现两个超现实的愿望,但是每实现一个愿望,我就会衰老5年。”


  “不,妈妈,我不要这些了,我只要我的妈妈健康,要妈妈像往常一样”,小马边说边打碎了时间召唤器,他的眼泪落在了妈妈的脸上,妈妈又变回了以前的模样,小马的重力大腿也消失了,他还是一匹平常的小马,可是他和妈妈都非常开心,母子俩眼含着热泪拥抱在一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