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微笑的作文大全 > 关于微笑的作文 > 关于微笑的作文:远方的我回忆你的微笑_12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远方的我回忆你的微笑_1200字

2020-05-16 来源:网络资源

  看天空飘的云还有梦,看生命回家的路程漫漫,看明天的岁月越走越远,远方的回忆的你的微笑。当歌声飘满我的胸膛,心中某根弦被高高拔起又崩的一声断了,一颗心也随着音乐的起伏而荡起层层涟漪。一曲终了,我亦脸带梨花,尤其是那句看天空飘的云还有梦,使我禁不住泪下。我想起了你,一朵生如春花般绚丽的生命却在这样一个花季年华枯去。你的梦在何方?你未走完的人生路上的希望又是什么?在你无奈离去的背后留下的惆怅,遗憾又是什么?


  初闻你的噩耗,如同一锅冒烟的热油撒在我的心头,一种窒息感随之而来,时间似乎都定格在这一秒,那种莫名的忧伤如同化不开的浓雾紧紧的纠缠着我每一个细胞,慌乱的情绪揪痛我压郁的心。尽管我在早些日子就有风闻此事,但由于内幕不详,就被我当成又是一出扑风抓影的无穴来风一笑而过。直到,某夜泡网偶遇密,无意中提及此事,他说那个女孩是你。我当场就傻掉了,屏幕上的一字一词都在刺痛我的神经。良久,我抱着一种侥幸的心理追问密的来龙去脉。他却不愿谈及此事,毕竟那不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在事情没有证实之前,我的心始终都不肯接受这忽来的消息。一通电话所有的谜团随风飘散,而我却深深地陷入无限长的惆怅之中。证实了又如何,不过是多了一分确定少了一分希望。如果我不是执意求证,是否还有一份美好的祝福在心中?


  你的微笑还在我心头飘荡,你的音容笑貌还在我脑海飘过,你的身影还在我眼帘飘悠。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真实,现实怎么就给了我这么一个残酷的答案?你的笑容还历历在目,叫我怎么相信我们已经阴阳相隔?我是在地球的一端思念另一个世界的你,还记得吗?我们之间的约定,说好了,2008年心与心的约定不聚不散,你怎么可以随便甩头走掉,丢下思念你的我们,少了你,我们的约定还有什么意义?一颗心的遗失,怎么能称为心与心的约定?


  初三,缘分让我们的命运交织在一起,在同一片天空下为梦想拼搏,在不同的模拟考中比拼实力,在蚊子四起的宿舍里接受老师的课余充电。虽然你我的交情不深,甚至在大多的时候,我们抖擞以对手的身份出现,但有一份情至真至纯,在我们之间流淌,我们都是为梦想撒汗的同一类女孩。太多的故事都风化在记忆里,惟有你的笑容不变,时时浮现在我脑中。


  毕业后,大家天南地北各走一方,之后的日子音信中断,你的近况无从知晓。是故以我初闻你的噩耗为何那样惊讶。妮在信中提起你,可我被一大堆功课所累,把你忽略掉。素不料,此后竟成永别,天人各一方,再无会面之日。我哀痛之情难以言述,一份情感的遗憾是我心灵永久的创伤。可去的尽管去了。生命中再怎么无法承受的痛,都不是逃避所能治愈的,唯有面对。


  夜里闪烁,凉风习习,我抬头凝望夜空,星星散发着炫目的光芒使我恍惚了神思。哪一颗宝石般灿烂的星星是你的化身,我思念你的心,你能收到吗?远方的我回忆你的微笑,那么真那么甜。远在天堂的你,还好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