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友情的作文 > 关于友情的作文:来自友情的幸福_800字

关于友情的作文:来自友情的幸福_800字

2020-05-16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互相的惦念,互相的牵挂,互相的爱护是人世间最难得的情感抚慰,是朋友间最难割舍的真情。不是吗?朋友的一声问候,朋友的一句关心,那是自己莫大的幸福啊!……


  现实的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涉世的艰辛痛苦时刻,每个人也都有温馨幸福的心路历程,而困顿中,好朋友间的默契,是一份理解和关怀,只有那份心与心的和谐才能使身心疲惫的自己依然不泯的微笑,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真正幸福。


  互相的惦念,互相的牵挂,互相的爱护是人世间最难得的情感抚慰,是朋友间最难割舍的真情。不是吗?朋友的一声问候,朋友的一句关心,那是自己莫大的幸福啊!


  好友之间所以能长期共存,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心灵间的相互依存与默契,唯此,孤独的人生才变得丰富而深刻。


  现实的现实生活中,如若能够拥有一位好友,一位至交,便拥有了一生的情感需求。那你就是幸福的!


  好友如己,如影,如日似月,孤独时,无论相隔千里万里,好友都会如期而至,那时即便是默默相对,不说一句话,感受到的也是一份温暖,一份惬意,一份难以描述的莫名的感动。难过时,即便夜阑更深,只消一个电话,好友温和的几句安慰,那也是一份莫名的温暖,从心而生,默默中感受来自友情的幸福……


  孤独的时候,沉默无言,我会想起朋友,


  寂寞的时候,忧郁难耐,我会想起朋友,


  伤心的时候,悲伤叹息,我会想起朋友,


  病痛的时候,惆怅无助,我会想起朋友,


  快乐的时候,开怀畅饮,我会想起朋友,


  开心的时候,微笑凝望,我会想起朋友。


  于是,我真诚地感受到:生命中的许多感动牵系在朋友的情谊中,心灵间的许多思念和牵挂在朋友的情谊中……


  淡淡的想念起朋友,淡淡的牵挂起朋友,淡淡的惦念起朋友。那是一种久违了的情愫,不是吗?


  拥有真正朋友的人生不再孤单,拥有真挚友情的生命不再孤独,拥有真诚情谊的生活不再寂寞。


  人生的路上,我用心去感受拥有朋友的美好感受,用心去品味拥有朋友情谊关怀的温暖感觉。


  ——那就是来自真正友情的幸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