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贺卡 > 贺卡:中秋贺卡祝福_1000字

贺卡:中秋贺卡祝福_1000字

2020-05-15 来源:网络资源

  1、繁星耀九洲,明月寄相思;千里人相隔,两心遥相依。


  2、秋意撩人,初秋的夜色共享,皓月当空,深深的祝福伴你。


  3、月到是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祝你节日愉快,身体安康!


  4、八月十五月儿圆,在这月圆人不圆的时候,远方的我衷心祝你万事如意。


  5、天上月,遥望一团银,夜静更阑风渐紧,为我吹散身边云,照见心上人。


  6、月饼圆圆的甜甜的在这最美好的时刻祝您和您的家人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7、圆圆的月亮象面镜,你的心思能看见。幽幽的夜色是张幕,我的星愿不可数。


  8、中秋月圆佳节思亲远隔天涯举目有亲心愿祝愿如愿情缘了愿。祝你幸福快乐!


  9、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


  10、望明月,起相思;虽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会寂寞,因为我与你在分享同一轮月亮。


  11、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思念与关怀,浓浓亲情与祝福,中秋快乐!


  12、在这特别的日子里,送一份淡淡的清香,为你洒脱缤纷的祝福!远方的你,中秋节快乐!


  13、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只是不能团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节快乐!


  14、月圆家圆人圆事圆圆圆团团,国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气满堂合家欢乐!


  15、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人虽不至,心向往之。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16、网缘!情缘!月圆!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情难圆。带去问候和思恋,心想事成愿缘圆。


  17、亲爱的:不要悲伤,我们虽远隔千山万水。只要我们相互牵恋,思念我们同样可以共享明月!


  18、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乐团圆。祝您的事业更加成功,从本次月园时开始,好事不断……


  19、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吾友中秋佳节过得开心!


  20、秋意撩人,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当空,思意正浓!祝中秋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哦!


  21、八月中秋月儿圆,对着嫦娥表思念,心中的人啊你可看见,嫦娥也在默默祝愿,愿你生活比蜜甜!


  22、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祝你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23、世间竟会有如此巧合的事呀,让这欢庆的佳节给你给我和所有中国人美满的生活和谐温馨的梦想吧!


  24、红红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时时鲽鲽鹣鹣。说不完的思念,但愿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样圆满!


  25、今秋又是月圆时,清风只影度中秋,思念佳人千里外,明月传情表我心。祝你中秋节快乐,人月两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