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贺卡 > 贺卡:新年贺卡_700字

贺卡:新年贺卡_700字

2020-05-15 来源:网络资源

  1.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乐!


  2.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您的心田。祝您:新年快乐、如意吉祥!


  1.感谢您的关怀,感谢您的帮助。请接受我新年的祝愿,祝您平安幸福!


  2.愿温馨跟您走过一年中的每一天,愿幸福伴你度过一天中的每一时!


  3.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为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的朋友,在这欢庆迎新之际,恭祝:事业蒸蒸日上!


  4.新一年,日子顺心多平安;新一年,祝福多多又暖暖;新一年,愿望件件都圆满;新一年,幸福快乐早实现;新一年,元旦祝福围身边;元旦,短信报道笑开颜


  5.路漫漫,风淡淡,天蓝蓝,思绵绵。烟花灿,过元旦,快乐伴,赛神仙。与好运,常相见,跟平安,永连线。祝愿你,福无限,日子美,生活甜。


  6.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来成真!愿所有的财运笼罩着你!日出遇贵,日落见财!愿所有的吉星呵护着你!时时吉祥!刻刻平安!


  7.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乐!


  8.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难忘的岁月,迎来了又一轮火红的年华.祝你新年快乐,鹏程万里!


  9.我的祝福跨过重重高山,掠过条条小溪,跳过大马路,窜过小胡同,闪过卖冰糖葫芦的老太太,钻进你耳朵里-新年快乐!


  10.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