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短信祝福语:富有诗意的祝福语_750字

短信祝福语:富有诗意的祝福语_750字

2020-05-15 来源:网络资源

  只要心在跳动,就有血的潮汐,而你的微笑将印在红色的月亮上,每夜升起在我的小窗前。


  其实爱情好似洋葱头,你一片片剥下去总有一片会让你流泪。在这过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激情、宽容和耐心。


  向左走,向右走,爱的世界里有太多的阴错阳差。遇见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会好好珍惜,爱你直到永远。


  “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一次偶然的相遇,一次甜蜜的约会,一次激情的拥抱,一次伤感的别离.认识你,就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你的幸福,我来建筑,你的糊涂,我来弥补,你的贪图,我来满足,你的任性我来让步,爱你,非我莫属。


  守一颗心,别像守一只猫。它冷了,来偎依你;它厌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颗心,多希望像守一只狗。不是你守它,是它守你。


  今是西风情人节,真心短信发一条;字字句句感情深,妹时刻在哥心头;亲爱的,我爱你一生一世,情人节快乐!


  遗落的日子不单叫过去,还有名字叫芬芳。因为无论嬉笑还是惆怅,都因越来越多的今天值得品味鉴赏,爱是最增值的收藏。


  话多代表真实。一个恋爱中的女人,总会变得啰哩啰嗦。那是因为,面对爱,她的态度是真实的。……一个女人,就足以让男人感觉世界变得拥挤。


  我爱比塔高,塔倒爱不倒;我爱比海深,海浅爱不浅;我爱比阳烈,阳淡爱不淡;我爱比天广,天窄爱不窄;我爱比钻久,钻失爱不失。但:我爱只为你开。


  是偶然,还是奇迹,引你翩翩走进我生命,用那沾满柔情的爱意,挥洒永不褪色的诗句。


  用了世界上最轻最轻的声音,呼唤你的名字,写你的名字,画你的名字,梦里全是你的名字。


  相遇总是点点头,想说总是难开口,视线相交的一瞬间,我已感觉到你的温柔。


  相识是缘起,相知是缘续,相守是缘定。是缘使我们走到了一起,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从缘起走到缘续从缘续走到缘定。


  深爱一个人会醉;恨一个人会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会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会等你一生一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