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关于天气的描写 > 关于天气的描写:美丽的雪花_900字

关于天气的描写:美丽的雪花_900字

2020-05-15 来源:网络资源

  1、雪下得很大。起初,下的是雪粒,就像半空中有个人在洒白糖似的。不一会儿,雪下大了,雪粒变成了雪片,像鹅毛似的轻飘飘,慢悠悠的往下落。路边那些树木不时抛晃着身躯,把雪晃到地上,可是它们刚晃下一些,马上又多了许多,渐渐地,大雪给它们穿上了一件洁白的外衣,夜里,只听得雪粒簌簌地不断往下落。


  2、远看,一片银白,大地穿上了过冬的厚棉袄,房屋和树木也披上了一层薄纱,就像童话中的仙境。街道上,过往的人们小心翼翼地行走着,汽车也放慢了脚步。只有上学的孩子们还像往常一样,蹦蹦跳跳,有说有笑。银铃般甜美的笑声,回荡在街道上,给冬天带来无限生机。


  3、雪是大气固态降水中的一种最广泛最普遍最主要的形式。大气固态降水是多种多样的,除了美丽的雪花以外,还包括能造成很大危害的冰雹,还有我们不经常见到的雪霰和冰粒。由于天空中气象条件和生长环境的差异,造成了形形色色的雪。


  4、严冬的大雪别有一番情趣。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像玉一样清,像银一样白,像烟一样轻,像柳絮一样柔,纷纷扬扬地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向下飘洒。树木、房屋都是银装素裹,地上,积满了厚厚的白雪,把整个大地盖得严严实实。


  5、雪越下越大,渐渐模糊了我的视野,慢慢地,整个世界变白了。弯弯曲曲的小路上,光秃秃的树枝上,高高低低的屋顶上,都铺上了一床厚厚的白白的绒被子似的,真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


  6、这里几乎还没有积雪,地上只薄薄地洒了一层。雪此刻仍在下着。雪花异常胆怯地飘落下来,又干燥,又轻盈,像绒毛似的。风轻轻一吹,就把雪花从路边吹进沟渠,从小丘吹进山谷,吹到森林边缘去了。


  7、初下雪时,往往雪片并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随风轻飘,随着风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来越大,像织成了一面白网,丈把远就什么也看不见了。


  8、那无垠的大地又披上了一层美丽的白纱。那飞雪在空中漫舞着,一片一片的棉花似的雪花飘在空中真漂亮。放眼望去:白色的屋顶白色的树木还有白色的街道。这一切真是美啊!整个吉水好像铺上了一块大大的洁白的地毯,哎呦呦!再看看那树枝被雪压弯了腰,像一根白色的鱼竿,街道上跑来跑去的小汽车的顶上也堆满了白雪,像一个个会走的大蛋糕!真是有趣极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