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关于天气的描写 > 关于天气的描写:雪花_800字

关于天气的描写:雪花_800字

2020-05-15 来源:网络资源

  1、雪花漫天卷地落下来,犹如鹅毛一般,纷纷扬扬。轻轻地、轻轻地落在房顶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会儿,大地一片雪白,好象整个世界都是银白色的,闪闪发光。雪落在地上,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真使人不忍心踩上去。


  2、哇,雪下得可真大啊!鹅毛般的雪花一片一片从空中飘落下来,屋顶上、树上、草地上一片雪白,连路上开的汽车也仿佛一夜间都穿上了雪白的棉衣。这是我见过的最大的一场雪,我迫不及待地往楼下跑,去感觉一下大雪带给我的奇妙感觉。雪花像小精灵一样在空中舞蹈着,轻轻飘到我的脸上,凉丝丝的。


  3、天色愈阴暗了,下午竟下起雪来,雪花大的有梅花那么大,满天飞舞,夹着烟霭和忙碌的气色,将鲁镇乱成一团糟。


  4、看,天空中飘落着鹅毛大的雪花,一片一片的,晶莹剔透的雪花就像是一个个美丽天使的化身,不一会儿的时间,整个大地都披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外衣,放眼一看,到处都是被白色包裹着,就好像刚出生的婴儿,包上了一层白色的衣衫,是那样的可爱,让人看了,情不自禁的想伸手触摸一下。


  5、雪越来越大,很快,它们就从一个个小巧的精灵,变成了一个个毛茸茸的白蝴蝶,挥动着翅膀,在我身旁欢快的跳跃着,尽情的嬉戏着,调皮的将我团团围住。北风也是那么轻柔的吹着,生怕惊吓了这些可爱的生灵。雪落地而化,很快,大地都湿润了。


  6、这时开始下微雪了,这样的雪,常常在没有风的时候看见,疏疏的雪花,好像在沉思——落下去好呢,还是不落下去呢?而且差不多就停在透明的空中,悬在那儿,好像瞬息之间,失掉了重量一般,接着迟迟疑疑落到地上,把自己在空中所占的地方,让给同样苛刻,同样温柔的雪片。


  7、我走到室外,置身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在白色的琼楼玉宇间,仰望着天空飘落的雪花,手伸出来,接住落下的雪花,我仔细地观察了雪花的样子,整朵雪花呈六边形,它的花纹伸展得非常整齐,像树杈分开的样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