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关于天气的描写 > 关于天气的描写:天气恶劣_800字

关于天气的描写:天气恶劣_800字

2020-05-15 来源:网络资源

  1、那暴虐的风雪如同一头游荡在荒原上的饿狼,正撕咬着我的皮肉、啃噬着我的筋骨。


  2、知了不知疲惫的叫着,给人带来一种夏日的烦躁,没有一丝风,大地活像一个蒸笼。


  3、暴雨要来了,顿时间,雷电交加,天空一片漆黑,好像到了世界末日,很是恐怖。


  4、冬天,整个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颤抖,河冻得僵硬了,气也似乎要凝固起来。


  5、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不远处传来知了的声音。


  6、布天盖地的雨,下起来了,好像对人世间不是很满,尘沙笼照着天空,让人无法呼吸。


  7、快半夜的时候,天气冷极了,惨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银子筑成的坟,毫无动静。


  8、夏天那种让人无法躲避的酷热,真使人头痛,不论你走在烈日炎炎下的大路,或是已进入树木、房屋的阴影;不论是在早晨还是在傍晚,那暑日的热总是伴随着你,缠绕着你,真让人心烦。


  9、冬天的太阳也似乎怕起冷来,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热气就散发不出来了。刺骨的寒风刮在脸上,如刀刻般的痛。


  10、天气冷得能把湖水结成厚冰刚烧开的水,一落地就结冰了。


  11、寒风刺骨,像针一样穿透心灵,这鬼天气,路边的行人已经绝迹了,飞鸟,走兽,消失的无影踪。


  12、他在寒冷的北风中瑟瑟发抖,手脚都冻僵了。


  13、太阳让人坐立不安在树下乘凉也感到急躁。


  14、天气热得受不了,在仙人掌的阴影下也有华氏125度。


  15、天气闷热得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


  16、天气是那样炎热,仿佛一点星火就会引起爆炸似的。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走在路上,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大清早,蝉就高声大叫,告诉人们又一个火热的日子开始了。夏日炎炎,小鸟不知躲藏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着头;小狗热得吐出舌头不停地喘气。知了不住地在枝头发着令人烦躁地叫声,像是在替烈日呐喊助威。


  17、狂风肆侵着大地,地面飞沙走石,已经不见天日,这是我见过的最恐怖的天气。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