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_55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_550字

2020-05-14 来源:网络资源

  您好!其实我有好多心里话想要对你说,您的身体有好转了吗?您有没有熬夜啊?您的腰还痛吗?……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您对待我们认真负责,好像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你的亲生儿女一样。不知有多少次,您为我们加班加夜,孜孜不倦地批改作业。只要有同学不舒服了,您不管在学校的哪个地方,都会以风一样的速度,飞到那位学生的旁边。假如您不在学校的话,您一定会打电话给其他老师,让她去看一下。您为了我们的成绩,带病上课。完全把自己的身体置之度外了。您知道吗?看到您忍着病痛和我们一起跑操,我们的心里有说不出的难过。所以我们用实际行动回报您的付出:课前认真预习,课上积极发言,课后及时复习,争取优异的成绩;时刻提醒自己当文明人,说文明话,行文明路,做文明事……


  老师,您不但对我们的学习认真负责、严格要求,而且还教育我们要热爱劳动。


  记得有一次大扫除的时候,您就亲自来教我们打扫,拖地应该怎样拖,扫地应该怎样扫……刚开始,我们大多数人都当没听见一样。然后,您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我喜欢聪明的孩子,更欣赏勤奋的孩子。”您的教诲对我震动很大,我决心做一个勤奋的孩子。


  金老师您是蜡烛,用自己的生命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谢谢您的无私奉献。可是我们很担心您的身体会吃不消。请您一定要顾惜自己的身体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