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爱“撒谎”的老师_10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爱“撒谎”的老师_1000字

2020-05-14 来源:网络资源

  新的学期到了,听说我们班又有位新的男老师到我们班栽培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我们欣喜若狂,有的同学总是按耐不住的往窗子外探头,全班同学都怀着好奇心等待着老师的到来,随后不久,“支——”的一声,一位年轻的男老师面带着微笑朝我们走来,一看就是个幽默的老师。一走到讲台,老师就用笔式介绍自己,只见老师“唰唰——”写出了弓、长、丘这三个醒目的大字“咦,我的名字忘记怎么写了,同学们能替老师想想想吗?”此时,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起来,思索了几分种,我们班的“周星驰”答道:“老师难道是老外不成,名字是弓长丘!”老师摆出一脸糊涂的样子“你看我这个样子像老外吗?”同学们哈哈大笑,我站起来,说出了老师的大名“张丘”老师才欣慰地笑了“你长大可以当算命的了”又穿来一阵笑声~原来老师不是真的遗忘,而是在考我们智力哩!


  写字“撒谎”


  有一天,老师上课时,轻捷柔软地手指忽然停了下来,说“哎呀,这两个字怎么写啊?”同学们又议论纷纷了“不会吧,老师连这几个字都不会写?”停留了几分钟,有位同学站起来说出了这两个字的写法,老师挠挠脑袋“对吗?不是吧?”接着有往下写了……


  时间长了,我们觉得每节课的情调都不一样,都是新异的,这位老师是我最难忘的老师。


  我这个人吧,有点胖憨憨的,有点矮,墩墩实实,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我是一个胆子很大的男子汉,但是有时候也是一个胆小鬼呢。胆量时而小,时而大。


  为什么说我胆大呢,因为别人不敢做的事我就敢做。来听听这件事吧!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带着妹妹一起去深圳布吉求水山公园游玩,我们玩了许多游戏,有:儿童爬山车、碰碰车、森林大战、军战时代、时代UFO等十多个游戏。最后我们来到青蛙跳的位置,当时青蛙车正好升到最顶端,听见上面的人鬼哭狼嚎,下来的人有些都吓得脸色发白。我跃跃欲试,兴致勃勃地拿着前去买票,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青蛙跳的座位上,叮叮叮,开始了,青蛙车一下子飞到了最顶端,又以每秒40米的速度从高空坠下,其他人心惊肉跳,我那时的心情也有一点紧张就像十五只桶打水——七上八下。慢慢的我不紧张了,我迎着风的怀抱,享受着清新的空气!周围的游客都夸我胆子大。


  为什么说我胆小呢?因为我不敢一个人呆在家里。有一次,爸爸妈妈带妹妹去看病了,我一个人在家。那时我家旁边刚死了人,我怕死人的鬼魂来把我捉去,所以我才不敢一个人在家。我看着电视,突然房间里传来一点响声,我吓得魂飞胆丧。过一会,我定睛一看原来是风把书吹倒了。你们说我是不是胆小如鼠呢?


  这就是我,我希望我改掉胆小的毛病,发扬我胆大的优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