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假如我是老师_75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假如我是老师_750字

2020-05-14 来源:网络资源

  老师,犹如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又如同一位园丁,精心地浇灌着这些养在花盆里的花儿;更仿如一支粉笔,牺牲自己,把知识留给我们……我多么想当老师啊!


  假如我是老师,我对每一位学生都是一视同仁!在我的眼里,不会区分优生、差生或中等生;不会把调皮的孩子当成坏孩子;也不会重女轻男,个个都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孩子来对待;更不会对家境贫困或外表有缺陷的学生,表面对他好,而暗地里却排斥。同学之间弄矛盾了,我会清廉公正,明辨事理;我还会赏罚分明,就算班长做错了,我也会批评。


  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会把学生们从一个孤零零的荒岛上领向智慧的彼岸!在课堂上,我会带着如清风流水,似幽谷鸟鸣的甜美声音,耐心地给他们讲课。不仅要这样,我还要有新的教学方式,我会有自己特殊的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我讲的课,会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学生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学生看到了一个斑斓的世界。我独特的教学方法像一块具有魔力的磁石,深深地吸引了学生,使学生一次又一次走进我的课堂!只有这样,学生们就不会怕我,他们会认真地听我的教导,不懂的就大胆地问,学到的知识就会越来越多!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很谦虚。我的课堂上出错了或是什么,我都会很乐于听从学生们的意见,从不会掩饰自己的错误或缺点。我会向学生们显露出自己真实的一面!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很善解人意。学生遇到烦恼时,我会帮他排忧;学生遇到困难时,我会及时给予他鼓励;学生高兴时,我也会和他一起高兴;学生做错事,我不会不分青红白皂地乱骂一通,我会宽宏大量;作业布置得不多,但做起来可要好好动脑筋,只有这样,学生才会对学习产生兴趣,假如我是老师......


  暂时来说,虽然这只是个藏在心底的美梦,但只要我能去奋发努力,这个甜甜的美梦将一定会成为现实!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