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关于幸福的作文:这件事令我感到幸福_10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这件事令我感到幸福_1000字

2020-05-14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许许多多的事,好像星星一样,数也数不过来。我可能会忘记很多,但是有一件事,我始终都忘记不了。


  那天,我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小女孩甜甜的声音:“你是姐姐吗?”我当时觉得很奇怪:我是独生子女,怎么可能有妹妹呢?于是我对电话那边的小女孩说:“你打错了,我没有妹妹。”电话那边没有了声音。过了几秒钟后,我听到了“嘟嘟嘟…”电话挂断的声音。


  我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认为那个小女孩打错了,也就没在意那个电话。


  还是那周,只不过不是星期二,而是星期五。我不记得什么原因,我没有记全作业,于是,我跑到客厅,准备打电话。这时,电话自己响了。我想,谁啊?这时候给我打电话?嗯,肯定是老爸或老妈打来吩咐让我熬粥的。于是,我接起电话就说:“老妈,今儿我熬粥喝吧!”结果我发现不是老妈打来的。


  电话那边传来这样的声音:“姐姐,是你吗?”这甜美的声音让我想起了那天的小女孩。


  我实在不忍心拒绝这么一个小女孩,还是先了解她要做什么。于是我对着话筒说:“我想我应该是你的姐姐吧!”只听她欢喜地说道:“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你了。我是小樱桃,姐姐,你还记得我吗?”


  我毫不犹豫地答道:“记得呀,你现在一定更漂亮了吧?”我并不知道女孩的模样,但她那么甜美的声音,一定很漂亮。


  以后的三个星期里,我每天都能准时接到小女孩的电话,她用天真无邪的心向我吐露心事,跟我谈她认为她见到的最美好的东西,描述那美丽的花,那愉快的旅游,当然还有成长中的快乐,有病痛的烦恼……我总是以一个大姐姐的口吻告诉她要努力,要上进,要做一个有用的人,要让爸妈为自己骄傲……每当这时候,她就变成了一个忠实的听众,认真听我给她讲道理,每当分手的时候,她总是不忘记说声:“谢谢姐姐给我讲这么多,又让我明白了一些道理。”


  但是,那一个星期,我根本没接到一个小女孩打来的电话,我觉得奇怪,难道她忘记了与我联系的方式?我真想给小女孩打个电话,可惜的是,我没有留下她的电话号码。


  又是几周,我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谢谢你啊,小姑娘。小樱桃走的时候没有留下任何遗憾,谢谢你对她的安慰和鼓励。”这时我才知道小女孩与我联系的日子里正被病魔缠身。


  我真没想到,我普普通通的一些话能起这么大的作用。


  我永远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做“姐姐”的那段日子,那段幸福的日子,虽然我知道,这,仅仅只有三个星期,但这也会成为我一生的财富,激励我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