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战争的作文大全 > 关于战争的作文 > 关于战争的作文:观《地雷战》有感_900字

关于战争的作文:观《地雷战》有感_900字

2020-05-1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观看了抗日战争时的影片—地雷战。这片影片讲的是:在抗日战争最艰难的时候八路军和民兵与日军斗智斗勇,用自己研发的各种地雷打败了日军,取得了抗日战争中的巨大的胜利。


  影片中有一个顽皮的小孩儿,他也极其的厌恶日军,他制作了一个“屎雷”,故意让日军发现,让日军正洋洋得意的挖出孩子埋下的地雷时,却挖到了一大堆屎!哈哈,这就是他们的下场,自以为聪明过人,其实啊不过是个笨蛋!看他们还敢不敢来侵略我们的祖国!别以为我们中国人好欺负,要是惹火了我们可是有你好受的,哼!


  但是,日军太过狡诈了,在黑夜他们竟然兵分两路骗过了民兵的眼睛,攻进了村子带走了刚刚收割好的麦子和老老少少二十多人,不仅让民兵们无法开枪,还用这二十多条人命威胁民兵交出地雷和5万吨粮食,否则就让那些村民给他们带路,民兵埋下的地雷只能炸自己人!但是,民兵们不肯,因为这样等于投降。决不能投降,不能!于是民兵们开始了新的作战方案。


  第二天,日军果然来了,一看,地上的坑一个接一个说明啊地雷都挖出来啦,他们放声的狂笑似乎在说:“早该投降了,你们根本不是皇军的对手,哈哈!”就在这时石大叔踩到了个大坑,猛然反应过来,一下子后面就炸了起来,鬼子们还不知道怎么了就被炸得五马分尸了!剩下的恼羞成怒的鬼子们跑到民屋里打算掠夺,没想到刚好中了民兵们的陷阱,可不:一开门“轰”炸死了,翻墙过来一下子“轰”墙炸了,拿起罐子偷点东西吃“轰”又炸了,踢倒椅子“轰”炸啦……总之啊他们去到哪里哪里就炸,炸得日军们粉身碎骨!民兵们在暗处笑得开了花!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动,当我看到那可恶的日军被我们的民兵用地雷打倒时我感到从未有过的痛快,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诉我自己:我们赢了!我们用自己的智慧打倒了那些可恶的日本强盗了!


  现在的我们生活在21世纪里,中国追求和平,所以中国没有战争。但是,这一切一切的美好生活都是抗日的前辈给我们带来的,我们不能忘记,不能忘记旧中国的耻辱,更不能让这个耻辱再出现!我们要努力学习,努力拼搏为祖国争光,不让其他国家的人小看我们,让他们知道现在的新中国是一条天空中腾飞的巨龙,一条发着金光的巨龙,一条飞向未来的巨龙!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