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全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美丽的大自然_75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美丽的大自然_750字

2020-05-14 来源:网络资源

  泉水叮咚叮咚从陡峭的山谷一路上弹着美妙动听的音乐,跳着欢快的舞步汇入了小溪;风抚摸着竹林,发出了沙沙的声音,仿佛在相互说着悄悄话;小草懒洋洋的舒展着自己的身体,开始迎接新的一天。大自然渐渐热闹了起来,动物们纷纷出来寻觅食物,吃饱喝足之后,开始了体育锻炼,有的在奔跑,有的在嬉戏,还有的在散步。瞧,它们生活得多快活呀!


  一直到了夜晚,山谷才渐渐寂静了下来,耳边时不时传来野兽的嚎叫声,月亮姐姐用面纱遮住了半边脸,哭泣泣的。一不小心,月亮跌了一跤,把筐子里的星星散落了满天。


  大自然真令人神往呀!


  在一碧如洗的蓝天上,不时飘来几朵洁白的云彩。它们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一会儿躲到东,一会儿躲到西。快看,几只可爱的小鸟,正在玩捉迷藏呢!它们一会躲到这朵白云里,一会躲在那朵云里。有时一架飞机从湛蓝的天空飞过,把蓝天画上了一道美丽的弧线。


  远处,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峦,犹如一条条长龙盘绕在远处。山上、山下全长满了郁郁葱葱、挺拔高大的参天大树。一棵棵大树都枝繁叶茂,就像是一朵朵绿色的云在远方升起。


  近处有一片草地,小草碧绿碧绿的,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地毯。花丛里,鲜花盛开了,有黄的,有红的,有白的,有紫的……星星点点,美丽极了。娇嫩的花儿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引来了蜜蜂和蝴蝶。它们在花丛中跳舞、采蜜。


  树林里有小兔、小松鼠和小鹿。它们在做游戏呢!小兔摘蘑菇和香甜的果子,小松鼠采美丽的鲜花,小鹿在找生火的干树枝。它们这是在干嘛呢?原来,它们在玩过家家呢!你瞧,它们玩得多开心呀!


  小河清澈见底,清得都能看见河里的小鱼、小虾和水草。小鱼和小虾正在水草里玩捉迷藏呢!它们一会儿游到这里,一会儿游到那里,生怕被别人捉住。


  啊!大自然真美丽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