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全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倾听大自然_120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倾听大自然_1200字

2020-05-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喜欢大自然里的三种声音:鸟鸣、小xī流还有松涛。因为我觉得听大自然的声音是一种享shòu。下面来听我慢慢说我是怎么享shòu大自然的声音少吧!


  上个月,我回爷爷家,我们一起到山上去玩,树林里有小鸟在鸣叫,有的叫声很短,有的叫声很长,有的又长又短,多么动听啊!


  我还爱听山间小xī的流水声,一条弯弯qūqū的小xī流,从大山间流淌下来,叮叮咚咚的流水声很好听。映着两旁的野花野草:野菊花、粉红色的小花、还有解放草都非常美丽。


  我还爱听风吹过松林的松涛声,山岗上大片松树林风吹过去,松叶像波浪一样滚动着,一排排、一层层,“哗……哗……”,声音宏伟极了,大自然真伟大。


  我听了这些动听的声音,看了这些美丽的景色,想到:我们要珍爱大自然,保护环境,永远líu住这美丽的声音。


  河水伴着石块滴答滴答的响声,你是否在倾听这种美妙的大自然弦律?小树伴着晨露有长出幼小幼小的枝丫,你是否在倾听那来自林间的新生命?车流伴着人流又开始了热热闹闹的一天,你是否在倾听我们周围的人情冷暖?


  看那泛着通红的天空,它正趁着夕阳落山之前记录了这样的一幕场景:两个小伙伴,手牵着手,一个哭丧着脸,因为受了委屈,而另一个是倾听者和安慰者,四周只剩她俩,鸟儿已回巢,鸭儿已回家,她倾听她诉说着自己的心声,就这样,所有的委屈都烟消云散,剩下的只有真诚。落日的余晖在她们身上荡漾,世界顿时变得安静,而她们正在倾听。


  多么美好的场景,这时候,她们已忘却了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多嘈杂的声音,此时此刻,她们感受到的是心灵的纯净。之所以此,是因为她们学会了倾听,一个人在误会另一个人时,他们很少能倾听别人的解释,于是事情像分子一样无限的扩散。


  生活既是如此,它犹如一杯美酒,要你细细品味才能明白她实际并不苦,它宛若一幅油画,要你用心欣赏才能看懂画人赋予它的情感。它是一种音乐,就像河水敲击石头,枝丫悄悄探出头的声音。生活在演绎,你是否在倾听?


  大自然是个神秘的摇篮,他创造了世间万物,也创造了美丽的声音,只要我们竖起耳朵细心聆听,就会听到大自然美丽、动人的歌声。


  坐在大树下,我听见了落叶的声音,“沙沙”,落叶一片接着一片,带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纷纷飘落,融化在肥沃的土地里,为大树增添了活力,“沙沙,沙沙”。


  青青的草地上,一阵微风拂过,小草们摆手欢送,“沙拉拉,沙拉拉”。它们带着自由,无忧无虑的心情快乐生活。虽然小草并没有花儿的芳香,并没有花儿俊俏的模样,没有蝴蝶美丽的翅膀,但它们仍在快乐欢唱,“沙拉拉,沙拉拉”。


  “哗哗”,清澈的小溪在快乐的歌唱,因为,它是在为明天奔跑,为明天歌唱。为了未来,为了理想,它们反复的歌唱,不停的歌唱,这种坚持,是他无怨无悔,尽情奔放,“哗哗,哗哗”。


  枝头上,可爱、玲珑的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啼叫,“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小鸟在天空自由翱翔,是欢快的歌声,让森林充满朝气,“叽叽喳喳,叽叽喳喳”。


  大自然的声音是如此美妙,如此动人,但是,我们人类无节制的砍伐树木,排放废水,我们还能再听见多长时间音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