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读后感 > 高二读后感:《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_600字

高二读后感:《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_600字

2020-05-14 来源:网络资源

  《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讲述了一个十九世纪末美国小镇上的小女孩丽贝卡的成长故事。她因家境贫穷,十岁那年,她独自离开了陪伴她度过童年的太阳溪农场,告别了潺潺的小溪,郁郁葱葱的树木,她的另外六个兄弟姐妹以及含辛茹苦照顾这七个孩子的母亲,乘着马车前往利佛保罗小镇上的两位姨妈家里上学。

  米兰达姨妈是个十分苛刻的人。可丽贝卡的性格却完全不同:她总是忘记把纱窗关上,让苍蝇飞了进来,也常常没有记住米兰达的话,走了前楼梯,把台阶上的地毯弄脏了。因此她也经常收到姨妈的批评。而简姨妈却十分喜欢丽贝卡。在她眼里,丽贝卡活泼的性格是正常的,活泼只有不够,永远不会多余。

  在学校里,丽贝卡的新班主任——迪尔伯恩小姐是个有责任心的老师,她每天放学后都会给丽贝卡补课。她提出的问题,迪尔伯恩小姐都会帮助解答。

  在邻居眼里,丽贝卡是个乐于助人的孩子。她帮助贫困的辛普森一家卖出了三百块肥皂,并换来了一盏宴会灯,但她却谦虚的.说这是她的朋友爱玛简的功劳。丽贝卡同时也嫉恶如仇,勇敢地和辱骂他朋友的米妮作斗争。如果你看了这本名著,也一定会被丽贝卡开朗、活泼、可爱、善良、乐观、勇敢的性格所感动。

  在现在的现实生活中,诈骗财物、卖假货的人随处可见。我们应该学习丽贝卡那纯洁、善良的人品。人生道路还很漫长,以后我遇到困难时,我就会以丽贝卡为榜样,用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挫折,取得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