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读后感 > 高二读后感:《恐龙帝国》_1000字

高二读后感:《恐龙帝国》_1000字

2020-05-1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看了《恐龙帝国》这本书让我知道了性情温顺的二齿兽,它喜欢吃草,性格很温顺,很可爱。它如果见到暴龙就会拼命的作战,非常的勇敢,

  《恐龙帝国》是一部富有浓厚神话色彩的电视连续剧,香港放映日期为20xx年底。故事讲述一处仍未被发现的世外桃源,在那里,人与高度进化的恐龙和平共存。有一次,美国富商法兰奇驾驶小型飞机,与两个儿子家洛及大卫(即是后来在《越狱》中大放异彩的米勒)。准备前往加勒比海度假。不过,途中飞机遇到飓风坠入海中;两个儿子成功逃脱后被海水冲到一个神秘的小岛,法兰奇随飞机沈入海底,生死未卜。

  两个儿子受一位正在进行研究的当地考古学家帮助,进入了恐龙帝国。岛上的人不仅跟外面的人非常不同,而且跟应该灭绝了六千五百万年的恐龙一起居祝两人不断寻求逃出小岛的办法,途中无意抵达恐龙帝国的首都--瀑布城。他们知道对上一次有人来到恐龙帝国已经是1940年代的事了,恐龙帝国有一个自己的语言系统,有一个没有了最尾一条的律法和国王领导着。当他们开始融入当地生活的时候,恐龙帝国平静的背后原来隐藏着暗涌。关系到恐龙帝国存亡的太阳石(Sunstone),亦正是控制恐龙和人类平衡的关键,正在逐一失效。在那里从来没有发生过的怪事--例如暴龙、翼龙失常等等陆续发生。

  为了拯救危在旦夕的恐龙帝国,家洛和大卫必须找到最尾的一条律法,因为它正是关键。最后,那位当地考古学家表面上替他们找到往藏有太阳石和律法的秘密海底山洞,不过考古学家另有阴谋。两人在秘密海底山洞找到了父亲,并找到了最尾的一条律法--Findthelight(找光)。他们从壁画知道当地的恐龙乃由于躲避在地下山洞而幸免于难。他们亦在山洞找到了大批的太阳石。最后,他们在发狂的翼龙群向首都发动总攻击之前,用太阳石解决了危机。

  从书中我学到了不少关于恐龙的知识,我非常的高兴。

  恐龙帝国读后感2

  我喜欢很多本书,有《狂野地球》、《动物世界》、《窗边的小豆豆》。但我最喜欢的是《恐龙帝国》,里面有很多恐龙资料,下面就让我们重反史前生物时代,拜访神秘的恐龙家族吧!

  恐龙分为三种一种是肉食性恐龙、一种是草食性恐龙、还有一种是杂食性恐龙。那你们知道雷龙是什么食性恐龙吗?雷龙是一种大型草食性恐龙整个身体有21米长,足足有25吨重,它的四肢像大柱子一样,古生物学家认为他走路像打雷一样,所以就给它取名为‘雷龙'。

  这本书好看吧,我很喜欢,你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