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_12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_1200字

2020-05-12 来源:网络资源

  假期的逝去,太多的不愉快也随之消散。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比较善于逃避,逃避那些不愉快和烦心的事。用我妈妈的话说:我就是那掉光毛的鸵鸟…最后还要拼死的躲…我汗……或许,我比较感性,或者说我的这些关于情感的细胞比较发达。所以那些莫名的欣喜和感动,就记得比较多些…


  感动一


  那些日子我过的特纠结,纠结到我心疼。突然那天清晨,我无意间在我奶奶家东墙上看到一株攀爬的丝瓜藤,它巧妙的贴附在墙壁上,像个乖巧的小姑娘,最可爱的是它恰巧长成一颗心的形状!红墙,绿叶,旁无杂物,只有一颗绿色的“心”挂在墙上,好强的视觉冲击!我赞叹起自然的神奇,这样的尤物,平凡中的美丽!我想很久以后我仍会想到:2009年那个暑假的某天清晨,感觉仍在睡梦中的我,突然瞥见那一抹绿色,新奇的绿色,爱心的形状,让我沉睡的心突的悸动起来,整个人也因此而活力起来,心里塞得满满的感动和欣喜。


  感动二


  那天中午在看电视,拿这遥控器漫无目的调着频道,不经意间调到了(快乐女生总决赛)的重播,就看就起来。江映容和李湘云两位选手都踏实认真的一点一点的完成快乐女生的整个赛季,一直到今天的总决赛,我们都看到她们此刻舞台上的光环,可是谁又知道她们背后是怎样的付出呢?看到舞台上她们完美的展现,我心里充满了感动: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们应该像她们一样,寻找自己的舞台,然后用自己的能力释放自己的魅力,结果到后来就是其次的,重要的是过程,在此期间勇敢,踏实,然后坚持到底。


  感动三


  如果说许多感动是一瞬间的,那么看《仙剑三》是让我一点一点感动的,然后慢慢攻占我的整个心房。放暑假那会,《仙剑三》很热播,起初在杭州时,看了前面的几集,只是觉得很搞笑,调节调节心情很不错,后来就没有怎么看!从杭州回家后,无聊得很,就想到还没有看完的《仙剑三》,于是没事就窝在楼上,趴在电脑前,看那一段段情节的演绎!后来笑声就没有了,反而会拿着面巾纸擦眼泪,抽鼻涕。


  《仙剑三》中千年的亲情:当龙葵从那把剑中跳出来,抱住景天,一声声叫哥哥时,穿越时空而来的亲情令人心疼,血浓于水;几世轮回的爱情:当女娲后人和徐长青在第三世又相爱时,那前两世的痛苦又算什么,虽然最终不得已分开了,但是两人都没有舍得喝忘情水忘掉对方以及那刻骨铭心的爱!还有景天和雪见的爱,以及仙女夕瑶、水碧的爱都让人心碎,爱情永远无可厚非!还有友情的真挚、可贵和一切不计成果为朋友的付出。亲情,友情,爱情在剧中完美的碰撞,诠释。他们为做一件事的勇气、信心和执着!不管多难,都不退缩!


  我看了之后不止是感动,还有很多东西,让人深思:我们要珍惜亲情,友情和爱情,还有在以后要顺其自然,该得的得,该舍得舍!在困难中,要勇敢,并通过自己的能力获得成功,相信自己就是天!


  ……


  现在我心里被塞得满满的…好充实的感觉!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