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_8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_800字

2020-05-12 来源:网络资源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使我明白这首歌使我明白世界充满爱。


  许多人值得我感恩,有疼爱我的外婆;关心我的外公;生我养我的父母……但最值得我要去感恩的是一手拉扯我长大的妈妈。


  看到这,有人会说,妈妈对我们的爱是应该的,妈妈有义务要对我付出,我们并不必要去感恩妈妈。但我认为,不!妈妈不必要如此伟大,她可以不把时间花费在我们生上。


  每天早上,妈妈却总是早早地从暖和的被窝中爬起,不论刮风下雨,总为我买来热腾腾的早点,而我还沉浸在香甜的美梦中。妈妈却又去洗衣服,有急急忙忙把我送入学校。我这样的确很方便,可妈妈却劳累了,额头在无意间多了几道皱纹。


  每天放学,我总能吃到妈妈为我做的浓浓爱心甜点,看见我的房间摆放的物品总是整整齐齐,地扫得干干净净。我突然想起,妈妈为何不去干一些自己的事,上贴吧、上QQ、打游戏、看电视……可妈妈却放弃了这些,只为了一个小小的我,脸也渐渐消瘦了几圈。


  每次我考试没考好,妈妈总是不忍心地责备我,又花了许多时间来教育我。要知道为了让我作文写好,她不管多累,总是陪我到田野、公园去实地观察。这又何必呢?妈妈因为爱我所以骂我,为我照想。她是骂在口中,疼在心中。由于那并不听话的我,使妈妈口中多了几句叹息。


  一个新生儿的诞生意味着什么?有人会说这意味着父母最快乐的时候。但是我却认为新生儿的诞生意味着母亲在痛苦的挣扎着。要说起十月怀胎,这又是谈何容易的一件大事。在炎炎夏日中挺着个大肚子,汗水湿透了全身;在吃饭的时候,看见爱吃的菜却只能咽下口水;在睡觉的时候,又不能轻松地左右转动,只能坚持躺在一个面上。母亲!您是多么地伟大呀!我们正在蹦极跳出母亲肚子的时候,瞧手术台上,那位年轻的,咬着牙,闭着眼,手紧抓毯子,满身汗水的女人,那就是母亲。


  妈妈为我而放弃自己的休闲时间,突然四个字在我心镗跳跃:感恩母亲!


  感恩妈妈经历疼痛把我生出来,而不懂事的我却让妈妈担心、流泪、叹息……


  感恩的心,感恩妈妈,感恩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