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的心_6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的心_600字

2020-05-12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没有太阳就没有温暖;如果没有水就没有生命;如果没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如果世上没有感恩,将变得多么悲哀。


  最近觉得生活乏味。压抑,是不是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而忘记了彩虹;是不是行色勿勿的脚步而忘记了沿途的风景。除了疲惫的心,麻木的心,还有感恩的心吗?不要因生活沉重而忘记感恩。


  清晨,鸟儿的歌声将我们从睡梦中唤醒,推开窗一片美好的景色映入眼帘,温暖的阳光洒在我们身上,顿时精神抖擞。这时我们应该感谢上天给我们美好一天的开始。


  入夜,当繁星点点布满静谧的夜空,我们拿起笔沙沙的写今天有趣的事。不一会月亮露出了笑容,当周围只剩下冰冷的墙壁淡淡的月光,我们应该感谢上天给我们这一个祥和的夜晚。


  在生活中,也许坎坷让我们看到互相搀扶的身影;也许失败让我们感受到一句鼓励的真诚;也许不幸让我们更懂得珍惜。当我们用不同的眼光看待同一件事,也许有不同的结果。


  感谢伤害我的人,因为他磨练了我的心志;感谢抛弃我的人,因为他们让我学会了独立;感谢欺骗我的人,因为他让我增长了见识;感谢责骂我们的人,因为他们助长了我们的智慧…


  同时还要感谢父母给我生命和无限的爱;感谢老师给我知识和美的眼睛;感谢朋友给我友谊和支持;感谢完美给我信任和展现自己的舞台;感谢生命,让我有了如此精彩的一生。


  让感恩的种子在每个人心底生根。发芽。结果,让世界更焕发光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