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其他名言 > 其他名言:坚持不懈的励志名言_600字

其他名言:坚持不懈的励志名言_600字

2020-05-11 来源:网络资源

  1、一个人的坚持有多难你知道吗


  2、幸福就是,坚持了应该坚持的,放弃了应该放弃的,珍惜现在拥有的,不后悔已经决定的。


  3、坚持等待一片不肯掉落的叶子坠下想起整树翠绿的青春冬日即将到来躲进被窝准备长长的冬眠我望着最后的枯叶松脱飘落翻转为消逝的时光默哀......


  4、时光总会让你成长慢慢你明白当初看不清的过不去的坎现在都不算什么那些你认为无法放下的事情也终会被温暖填满人生也并没有太多的坚持与约束越灿烂热烈的东西到最后回首也变得波澜不惊我们不能去责怪什么岁月催人老让人安然


  5、小孩子摔倒后会大吼大哭,目的是希望有人扶他起来;可是一个大人摔倒了,无论有多痛,他都会坚持自己爬起来,根本不想让人知道。


  6、我们都明白,即使我喜欢你坚持了十年却也不可能为你奋不顾身飞蛾扑火,即使你笑着说有多爱她也不过是你没有得到罢了,如同可笑你说爱她十年为何处处沾花,如同我和她都明白你终不是良人可身嫁。


  7、知道坚持,懂得敷衍了。是否在以后会变的尖酸刻薄。是否你爱的每首歌都有故事那么长。你是否厌倦了,是否不再理我。你是否也像我一样那么努力的思念你。


  8、人在岁月中麻木,说着言不由衷的话,能坚持的原则越来越少。感情在岁月中淡忘,心中能留下的人越来越少,评判一个人的标准却越变越多。人变得世故,挑剔。


  9、寡头政治的要旨不是父传子、子传孙,而是坚持死者加诸生者的某种世界观和生活方式。只要等级化结构永远保持不变,至于是谁掌握权力并非重要。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