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二作文:好久不见_550字

初二作文:好久不见_550字

2020-05-11 来源:作文网专稿

  岁月蹉跎了流年,时光如流水般划过。蔷薇花开了又败,来的人去了又回。究竟几个春秋我们未曾相见?

  -题记

  记得离别的那天,本是颇为伤感的日子。可万里无云的天空与我们截然相反,莞尔一笑,曰:“愿你前行的道路无乌云,永远晴空万里。”相视一笑,走出校门。在一个交叉的拐角,我向北,你往南,夕阳将我们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

  那年的六月,栀子花开三张试卷,曲终人散,那时的我们自然约好一年再见。前途似海,来日方长。至此一年之约已过,我们仍未相见。

  同一座城交叉四通的马路将我们分开,心也渐行渐远。你在城的南端,我在城的北边相遇,相遇亦是坚难。回想以前算算日子!是啊,我们已好长时间未曾相见。

  我回想以前,只叹物是人非。时光流过,连喘息的机会都不曾留下。我感慨时光飞快,我伤感,好久未见。

  人生很长,这段旅程有你陪伴走过,纵如昙花一现。足矣!你不是一个插曲,你改变了我生命的旋律。即使终有一别,也别辜负相遇。

  我念你不止在纸短情长的雨季,更再往后余生的晴空万里。流沙碾过指尖,流去的岁月终不再回,好久未见。渐行渐远的两颗心终将分开,不后悔,亦不遗憾,唯愿多年以后还能再相见。

  花自飘,水自流,我们各站城市的一端相互呼喊,好久未见。

  年级:初二

  作者:袁心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