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一年级作文:要下雨了_400字

一年级作文:要下雨了_400字

2020-05-11 来源:作文网专稿

  天昏暗暗的,小白兔蹦蹦跳跳地来到一棵大树下。一眼瞄见了蝴蝶,一脸茫然地问:“蝴蝶,你为什么躲到树叶下?你不是喜欢飞来飞去的吗?”

  蝴蝶很无奈地说:“要下雨了,太阳被乌云遮住了,我的翅膀没有力气,飞不高。”

  一听说要下雨了,小白兔连忙从树林绕回去。这时头顶掠过一群蜻蜓,小白兔气呼呼地说:“蜻蜓,你们飞得太低了,差点撞上我。”

  蜻蜓不好意思地说:“是要下雨了,空气很潮湿,我的翅膀被水蒸汽浸湿了,只好在低空盘旋。”

  不知跑了多久,已经跑出了树林,小白兔来到了池塘边,看见了一只汗流浃背的大乌龟。

  小白兔温柔地说:“真的要下雨了,你快回家吧!”大乌龟感激地说:“是呀,怪不得我出这么多汗。原来是潮湿的空气遇到我凉凉的壳,就凝结成了水滴。”

  小白兔三步并成两步,大步流星地跑回家。

  天空轰隆隆地作响,就像一条巨龙在怒吼。说下就下,倾盆大雨就哗啦啦地下起来了。

  作者:盛晔洋

  年级:一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