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年级作文:她笑了_900字

五年级作文:她笑了_900字

2020-05-11 来源:作文网专稿

  坚强者的微笑是这个世界上最有魅力,最迷人的。

  ——题记

  那年冬天来得格外早。北风呼啸而过,鹅毛大雪无情地飘在地上、屋顶上、树上。地上的积雪己经可以盖住我的长筒靴,到处都是白茫茫的景象,我仿佛来到了北极,和它一样的萧瑟、空寂。

  刺骨的寒风疾驰而过,吹得我满脸刺痛。我背着沉重的书包,双手抱肩,艰难地往前走着。终于走到了学样旁边的小池塘,由于桥面上积雪太厚,我决定直接从结了厚冰的池塘冰面上穿行过去。突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锦为。

  她那乌黑的头发不长也不短,总扎一个利落的马尾,剑眉旁长着一颗小痣,是个又美心肠又好的姑娘。可惜,她失去了左腿。我知道她最恨冬天,恨这个池塘,因为我们曾经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我依悉记得,那也是一个雪天,如同眼前的这个雪天一样。那天一辆小汽车从堤上快速驶过。我和她正在过那座小桥,车子开得太快,又是在冰上,那辆车直接冲到了我们这里,撞到了我外侧的锦为。我目睹了眼前的这一切,雪被染红了。我一惊,她的左腿……从这天起,那个爱笑的锦为变得沉默,甚至冷漠;也是从这天起,我便再也没有见过锦为那美丽的笑容。

  我快速走上前去,打算扶着她从池岸绕过去。她似乎察觉到了我在后头,竟也回头望向我,我们彼此打量着对方,眼里闪着泪花。

  “我扶你从岸边绕过去吧!河面太危险。”我说。

  我望着她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紧张地等待着她的回答。我万万没想到她的脸色渐渐变暖,苍白的脸庞变得红润,眼睛也眯了起来,嘴角微微上扬,一切仿佛暂停了一样,只因为她那个久违的笑容。风儿不吹了,雪花不下了,一切仿佛都是为了见到这个浅浅的笑容。

  “谢谢你!”她轻轻地说,那迷人的笑容像是特意为我准备的一样。

  我激动地说:“不,不是我,是你自己,你曾经说过‘人的一生总有些磕磕碰碰,只不过这次严重一些而己’。”

  她笑得更美了。

  我挽着她从岸边向对岸走去,听着她向我讲述着这一年的经历,那些经历仿佛己被丢在了身后,丢得很远很远……

  “人的一生总有些磕磕碰碰,只不过我这次严重一些而己。“多么乐观的小姑娘,多么有魅力而迷人的微笑。

  姓名:杨雅郡

  年级:五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