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陪伴的作文 > 关于陪伴的作文:陪伴_750字

关于陪伴的作文:陪伴_750字

2020-05-11 来源:网络资源

  “爸,我上学去了”“嗯,知道了。”这就是我与父亲间的对话,从来都是那样的短暂,人们都说父爱无言。但正是这无言的陪伴,我知道了什么是幸福。


  我与父亲间确是无言,不知为何,我总感到我与父亲间只有无言,而未有过爱。但是,我错了......


  又是一个上学的早晨,我与父亲短暂的告别。一出门,一阵微风吹来,告别寒冬,带来了春天的气息,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心情便好了起来。我不由得抬头望向天空,看着天上白白的云。视线渐渐向下移动,突然间却停住了。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父亲!此时,父亲正站在阳台上注视着我。看到我在看他,父亲有些不知所措,像一个慌乱的孩子一样转身回到了屋子。我呆呆的站在原地,心中不知是什么滋味,原来,父亲是关心我的。


  “这次比赛的冠军是......”顿时,礼堂里掌声一片,我也一起鼓掌,只是这掌声中带着不甘和失落,这不是属于我的掌声。从小就练钢琴的我,参加过多次比赛,取得了许多次好的成绩,可这次比赛失利,是我怎么也没想到的。想起当时的场景,心中不免悲伤,记得那天,比赛结束后,父亲是陪我一路走回家的。一路上,我什么也没有说,父亲也是沉默。到家了,我正打算进屋,父亲突然对我说:“没关系,别灰心!”顿时,心中暖暖的。原来,父亲是爱我的。


  到了暑假,父亲想让我去体验生活,锻炼我独立自主的能力。便让我去参加夏令营,听说这个消息后,除了兴奋,心中不免有几分忐忑。


  到了出发的那一天,我心中有些紧张,父亲走了过来,默默的拍了拍我的肩膀,眼神中充满了鼓励的目光。我心中不禁安定了许多。原来,父亲的心是一直陪伴着我的。


  也许,在我与父亲之间不会有太多语言,但我知道,我所拥有的爱不比任何一个人少。是啊,一路上有了父亲的陪伴,我永远都不会孤单。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