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陪伴的作文 > 关于陪伴的作文:美陪伴着我_1200字

关于陪伴的作文:美陪伴着我_1200字

2020-05-11 来源:网络资源

  只要我们在乌云密布的时候,选择了阳光,选择了向世界展现你的自信的笑,那么,在通往成功与幸福的道路上,我们已经远离了黑暗与沉论!——题记似乎我们每一个人都如此,一向无法从自己身上找到美,只有当后来者的身上折射出自己从前也曾闪烁的光茫,才发现:那,真的很美!两位经鄙人短暂培训的新播音员,已经坐在摄像机的镜头前,准备开始播音了。我一再叮嘱他们一定要有自信,要相信自己:我一定可以的。摄像机的红灯亮了,我看见了新播音员脸上的微笑,只见她的嘴角微微上翘,脸蛋上泛着几朵红云。虽然很紧张、很害羞,但她毕竟还是笑了,那是自信的微笑、阳光的微笑。还是“卡”了,虽然他们都十分的努力想要一次成功,但对于新手来说,这是完全不可能的。我向他们微笑,没有太多的言语,只是一句:“加油,你一定可以的!”第二次,我又看见了他们脸上的微笑,嘴角上扬,坚定的目光,让我很清晰地感觉到:他们更自信了。就这样,这一“卡”就是好多次,可他们怎么样都没有气馁,那自信的微笑始终停留在他们的脸庞上,不是特别漂亮、帅气的脸庞,却是两张自信阳光的脸庞。


  刹那间的我,像触电一般感受到了什么,那是一种美,一种敢对世界很大声地说:“我就是最伟大的奇迹”的美,一种能令人远离黑暗与沉沦,勇往直前地追求心中梦想的美,一种……终于明白,那种美的名字叫“自信”。


  “铁石梅龙”为我们睥睨了一切傲骨,“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为我们展现了自信的豪壮。古往今来,多少英雄豪杰,能人志士,正是拥有了这种能征服一切的美,才取得了如此之成就,享有如此之盛名。


  因为拥有自信之美而名扬千古的人,屡见不鲜。最出名者莫过于毛遂。毛遂,何许人也?他只不过是战国时期赵国平原君的一位门客。从毛遂自己写的一份简历中可以看见,他并不十分有才智。他所说的“读书练剑”,在那名士如云的时代,也不过是很一般而已。但他是如何得以脱颖而出的呢?正因拥有自信之美。他自信,因此他敢于投奔手下名士如云的平原君;他自信,因此敢于“自荐”,而后随平原君见楚王,在楚国殿堂之上,又是因为他自信,拔剑指着楚国国君,讲出了一番令人心服口服的话。他的自信之美,成就了他的成功。


  汉高祖刘邦出生布衣,人称“痞子”,但他从未看轻自己,所以能战胜群豪,终成霸业;轮椅总统罗斯福,身体虽然残疾,但自信不灭,坐在轮椅上,用他的才智使美国度过了一次又一次难关;在集聋、哑、盲于一身的海伦的身上,也始终闪烁着一种令人钦佩的自信的光茫;对“2+2=4”不解而惨遭嘲讽的爱迪生……他们的身上我发现了一种他们共同拥有的美——自信。


  我发现了自信的美,我发现了世界上每一个角落的自信之美。我很庆幸,发现它的此时此刻我还很年轻。因为我发现了自信是如此美丽。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以自信为基础,以长成一座高山为目标,选择自信、拥有自信、展现自信,成为造物主最伟大的奇迹。


  后记:


  当我发现了它的美,诠释了它的美,它的名字便永远地镌刻在我的心头上——自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