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 >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田园风光_500字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田园风光_500字

2020-05-11 来源:网络资源

  五一劳动节,我来到了乡村的姥姥家,领略了迷人的田园风光。


  迈着轻巧的步伐来到田野,一望无际的绿色让我吃惊。五月初,地里的小麦已经有了翠绿的麦穗,微风掠过麦梢,在麦地里欢快地舞蹈。四周的小草是那样精神,水珠撒落在小草上,一道轻痕划过两边,春的绿色展现在您眼前。那种新绿,使人心情愉悦,让人心旷神怡。


  在这辽阔的田野上,没有玲珑剔透的玫瑰,没有千姿百态的牡丹,只有那些零零星星的野花。她们比玫瑰牡丹更加美丽,更加有生气,然而,这种自然美是玫瑰牡丹无法代替的。


  太阳从东面飞到了南面,斑斑点点的阳光照射在崎岖的小路上。我踮起脚尖,踏在乡间的小路上,左手扶在篱笆上,右手遮住太阳。


  在村子里漫步,不知不觉来到了石桥上。这座拱形桥的,搭在小溪上,就像弯月挂在天空,小溪里有几只鸭子,在溪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嬉戏。


  傍晚,天边泛起了一片红霞。连太阳也害羞了,躲在云层里,只露出半边脸,慢慢地变成了暗黄色,周围的云彩也变成半红半黄了。这时,不知是谁拿起了画笔,把天空染成金黄色了。


  过一会儿,夜色弥漫了整个村庄,我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田园风光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可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