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初一读后感:《小屁孩日记》读后感_700字

初一读后感:《小屁孩日记》读后感_700字

2020-05-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这几天读的书是《小屁孩日记》。这本书主要讲的是朱尔多和他小伙伴的故事,刚开始我把朱尔多当成了能吃的猪耳朵。朱尔多养了一只宠物叫朱古力豆,我把朱古力豆当成了巧克力。可是他是一只猫不是巧克力,名字起的真有意思,他小伙伴的名字也很搞笑,有常犯点小糊涂的胡小涂,有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老鼠的小刺头,还有一个香喷喷的小女生那就是香香果,最可笑的就是他的汉堡包老师。

  书里搞笑的故事很多。其中就有“第一有什么了不起”。朱尔多说“他自己的耳朵第一大,谁让我叫猪耳朵呢?肯定我和猪耳朵有什么亲戚!鼻子第一灵,不信你可以去问朱古力豆,他藏在屁股底下的巧克力我都能闻到。打哈欠打的第一多,只要看看我脸上的鼻涕眼泪就知道了。吃巧克力吃的第一块,不行给我十块巧克力试试?——”可我一点都不骄傲。

  还有一个讲“长和短,高和矮”的故事也很搞笑。有一天朱尔多和他的爸爸妈妈去公园玩本来是和开心的事情。可是,坐公共汽车的时候,朱尔多一点也不高兴。就因为那条画在车门上的白杠杠,妈妈说朱尔多太小还没到一米一的线,所以不用买票。朱尔多不同意,第二天朱尔多心想,昨天我还小今天也许就长高了,我站在那条白杠杠下面偷偷的踮起脚。可是售货员阿姨还是笑呵呵的说朱尔多不够高,朱尔多生气的嘟起嘴巴说,为什么不让我买票?这对一个小孩来说太不公平了,我长的太短了?爸爸长的就很长。妈妈说:形容身高不应该用长和短,应该用高和矮。朱尔多觉得都一样,反正我长的又矮又短。

  还有很多这样的搞笑故事,我的读后感是:不买车票不是更好吗?因为朱尔多还小,所以个子肯定矮。《小屁孩日记》可真搞笑,大家也可以买回来看看,看完后保证让你哈哈大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