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六年级读后感:《灯光》读后感_600字

六年级读后感:《灯光》读后感_600字

2020-05-10 来源:网络资源

  牺牲自己,为了祖国的明天!这是我读完《灯光》后的第一印象。当然,对于这篇文章的印象还有很多,但,这种不怕牺牲,只为了祖国明天更加美好的革命战士们,令我感动,令我钦佩。

  为了革命胜利而舍身炸碉堡的黄继光;小小年纪就为了革命而牺牲的放牛英雄王二小;受到了惨无人道的酷刑可毫无惧色的江姐。这些人们,难道不是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而献出了自己唯一的生命的英雄吗?又为什么不让我们而感动呢?

  难道他们不懂得珍惜生命,难道他们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可能一下就会化为乌有吗?不,他们知道,但他们为什么抛开幸福?因为他是为了祖国的未来而牺牲的。牺牲自己,为了祖国的明天!

  是什么,给了他那奋不顾身的勇气?我曾经不知问了自己多少遍这样的问题,但,心底的声音给了我答案:信念!这些革命先烈牺牲自己是为了什么?不是为了自己的子孙后代有一个美好的明天,全中国的孩子们有一个美好的环境罢了!但现在,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的人确实寥寥无几,屈指可数了。你可曾经做过,自己有了一点儿不顺心的事情就冲着家长吵架,甚至破门而出,但是,你有没有想过,父母为了你,付出了多少!你们这样子对待父母,应该吗?现在社会上有许许多多的保安员,挣国家的钱,吃国家的饭,可是,见到小偷却头也不回,跑得甚至比兔子还快,难道这种人配获得用革命鲜血换来的幸福吗!

  我幸福,那一瞬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