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桂花的作文 > 关于桂花的作文:桂花飘香_550字

关于桂花的作文:桂花飘香_550字

2020-05-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正在校园里漫步,走到“行政楼”处我放慢了脚步,当然我的目标并不是“行政楼”哦!而是它旁边的一棵桂花树。


  呀!来了这么多天了,我竟然还没有发现这里会有一棵桂花树。着实吓了我一大跳。这般清雅的桂花树,就这样伫立在了这碧绿的草坪上,平凡而又超凡脱俗。


  远观,树叶很碧绿,笔挺的树干,上面冒出了许多小小的,黄色的花,细细碎碎地把影投在上面,折射出点点金光,如闪闪发光的宝石,璀璨亮丽。它舒展着自己优美的枝条,仿佛一个不识人世的仙子,十分天真可爱。谁看见它都会发出由衷的赞叹。


  近观,小小的筒状的花一朵朵的绽放在树上。路人见了,多看了他两眼,它便羞羞嗒嗒的垂下了头。花总是一堆一堆的绽放,虽然分布有些稀零,但却很别致。那花啊!不像瓣儿多圆嫩的牡丹;不像绒绒易飘的蒲公英,不像迎风傲雪的梅花,它呢!就是一朵朵还没有指甲盖大小的桂花,可是,我却最爱它。爱它的清新脱俗,爱它的平凡优雅。


  它纯洁的像个天使,总能直应人的内心深处。我不由的与它们嘻戏起来,我轻轻的向它们吹了口气,呵!他摇了三下,仿佛在说“哎呀呀,晕死我了。”“噗”我笑出了声来,它真可爱。


  忽然,一阵秋风吹来,成堆的香气向我拥来,我下意识的深吸一口气,感觉风也被渲染成了淡黄色。


  桂花啊,你,就是我最爱的花。是我心中的幸福精灵。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