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平的作文 > 关于和平的作文:和平与战争_750字

关于和平的作文:和平与战争_750字

2020-05-10 来源:网络资源

  身处一个和平年代。没有战争的硝烟,没有枪林弹雨的威胁,更没有操场废墟上的哭泣,虽然生活在这样的年代,但战争离我们并不遥远。


  2003年,美国在未得到联合国授权下,擅自与英国联合发动了伊拉克战争,无数伊拉克人民失去家人,失去生命。同样也是人,同样向往和平,只因为拥有大量的资源,只因为军事实力薄弱,使这个曾经的世界头号富国不复存在。


  “我们反对战争,但我们不惧怕战争。”正是如此,中国人民在数百年来的屈辱历史中做到了。中国人民不希望战争波发,厌恶战争。但是民族利益受到威胁,我么中华儿女便会挺身而出,为国而战。正是因为这种民族大义,中国人民赶走了日本殖民者,宣告独立,中国在近百年的屈辱历史中得到了一个启示:强兵富国。随着原子弹研制,火箭的升空,改革开放后迅速发展。中国逐渐站了起来,与世界大国并肩前进。如今,中国又拥有了航母,使中国的海军实力又上了另一个台阶。


  然而,世界并不太平。


  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在这场战争中伊拉克是受害者,这场战争使伊拉克头号大国不复存在。种因得因,种果得果。伊拉克在此之前,曾攻打科威特,因为美英联军的到来,被迫退出战争,然而,走之前,他却放火烧掉了科威特的油田。石油泄漏,又污染了波斯湾。美英联军趁此攻打了伊拉克。中国的一句古话形象饿描述了这种局面——“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人们都知道,二战时有个珍珠港战役。然而在现在同样有个珍珠港战役。英法德与美在发了第二次珍珠港战役。这次战争更残。现代化的战争,使战争只有四个小时,然而,正是两个小时,战争双方受到重大伤亡。问为什么?结果是为了巴拿马运河的主权。可笑!可耻!可恨!


  我们是幸运的,生活在一个喜爱和平的国家。没有硝烟,没有流血。然而,世界并不太平。只希望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要爆发。和平发展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但愿世界和平永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