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平的作文 > 关于和平的作文:我是一只和平鸽_550字

关于和平的作文:我是一只和平鸽_550字

2020-05-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只鸽子,我能穿越太空,我能传递中国爱好和平的声音,人们都叫我“神舟七号”。


  我于2008年9月25日21时10分升空,我要作一次绕地球45圈的旅行。我从我的家乡中国出发,我要绕着地球上的山山水水飞行。我要把地球的美景尽收眼底,我要把宇宙的奥秘带给人类。


  我,出发了,带着300幅由中国著名书画家的艺术作品组成的艺术长卷《和平颂》,我要为全人类做一次“太空飞行艺术之旅”,我要向全世界散播中国爱好和平的心声。


  我首先要细细欣赏我的家乡。这是一个曾经多次遭受战争蹂躏的国家,圆明园的大火还留有灼人的温度,南京30万同胞的尸骨还蒙着冤屈,日寇烧杀抢掠的枪炮还在令人心惊。但是,这是一个多么坚强的国度啊,它已经擦干了眼泪,它已经挺起了脊梁,它已经重新站起来,雄姿焕发。我的心怎会不激动,怎会不兴奋,怎会不欢呼!


  我的目光也不会忘掉那些被战争的疯狗咬伤的民族。阿富汗、科威特、伊拉克……失去丈夫的妻子,失去父亲的孩子,失去了儿子的老人,他们用怨恨的眼神诅咒着战争,他们用哀伤的眼神祈祷着和平。


  我一定要满含深情地注视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我一定要让《和平颂》的思想散布每个国度,我一定要让每个发生过战争的土地都能抚平伤痛。因为,我的使命,就是向全世界歌颂和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